有没有中医可以帮看看舌苔吗

匿名 25 已回复
有没有中医可以帮看看舌苔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指导意见:你好,这上面并没有图片,如果是舌苔上面比较白的话, 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肠胃功能紊乱,您可以服用肠道益生菌,注意生活规律,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麻烦评价一下,非常感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化验结果是有慢性宫颈炎症。如果现在没有什么不舒服,可以继续备孕,这种不影响怀孕。不过慢性宫颈炎症,也要定期复查。有性生活史的女性,每2到3年做一次宫颈癌筛查,很有必要。可以有时间也做个宫颈HPV检查,这两项合起来是宫颈癌筛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月经量变少,一方面可能是内分泌失常,另一方面也不排除与宫腔粘连有关系。所以两方面都应该检查。如果确实宫腔粘连,那么即便是有正常的排卵,也是不能够受孕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刷牙肯定可以刷舌苔的,而且刷牙的时候必须要刷舌苔,因为舌苔上也会容易堆积食物残渣和软垢,如果说长期不处理,一方面是会导致口臭严重,还有一方面是会导致舌乳头发炎,这样也会产生疼痛,包括味觉减退,麻木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以找中医诊脉,看看舌苔,有时间的情况下,建议找个中医来诊断脉象,观察舌苔,辨证规范中医治疗。平时,需要有均衡的饮食,避免辛辣、油腻和刺激性的食物,还需要吃中草药粥、健脾和食疗。辨证调理中药治疗,平时需要均衡饮食,戒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也可以服用山药粥健脾食疗调。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大部分肛裂由于便秘引起,所以在中医治疗肛裂上,首先需要软化大便,改变饮食习惯,如多饮水,多食用蔬菜水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久坐,还可采用一些中药坐浴、温水坐浴以及中药药膏外用配合栓剂治疗,此种方法对于大部分肛裂Ⅰ期、Ⅱ期,均可得到及时纠正。部分Ⅲ期肛裂,疼痛较重,合并前哨痔,需及时到肛肠科检查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咳嗽痰多可以给予中药制剂止咳化痰,消炎治疗还是应该通过口服或者静点抗生素抗炎,只有炎症感染得到控制,咳嗽咳痰症状才能改善,不解决根本问题,中药治疗效果不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