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被混泥土腐蚀

会员99683167 已回复
就是工作原因被混泥土灰和汗水接触到大腿上,大概工作会有大半天时间,所以导致腐蚀。感觉很痛,像火烧一样,起一片一片的小泡泡,红红的那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应该是属于接触性皮炎,除了我们要保护好局部皮肤,避免再接触以及可以使用,碘伏消毒以后,外涂一些湿润烧伤膏,配合口服维生素c,就能很快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农药接触皮肤后,应该及时用清水清洗干净,可以免除烧伤和中度,一旦烧伤,应该给予伤口保护,实施抗感染治疗,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处理,避免感染伤口。可以先涂一些消炎的药物,平时注意卫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从您目前的图片上来看,考虑是有真菌感染,需要采取抗真菌的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例如达克宁霜或者是克霉唑乳膏,或者盐酸特比萘芬软膏等必要时再口服抗真菌的药物,例如氟康唑等。平时要保持局部干净干燥,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多吃蔬菜,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带孩子去做一个微量元素的检查,确诊以后给孩子服用钙片。在治疗期间,多给孩子吃一些含蛋白质高的食物,例如牛奶,鸡蛋等,注意口腔清洁,饭后要刷牙漱口,尽量避免喝碳酸饮料,碳酸饮料中含有可以溶解牙釉质的物质,会加剧牙齿的疏松程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有多久了?腐蚀在什么部位?面积大不大?最好是提供照片看看。
指导建议:如果不严重,要及时清水冲洗,把皮肤残留的酸性溶液冲洗干净,然后擦干水分,消毒处理。如果面积比较大,灼伤比较严重,立刻到医院就诊清创处理。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牙齿被腐蚀了又叫做龋齿,如果龋齿的面积较小,深度没有达到牙神经可以去除掉腐坏的组织以后用树脂进行充填,恢复牙齿的形态,牙齿还可以继续行使咀嚼功能,恢复美观。如果细菌已经腐蚀到牙神经就需要进行根管治疗,将牙神经完全去除,之后再用热牙胶充填根管,最后在上面进行嵌体或者桩冠的修复,恢复牙齿的外形以及咀嚼功能。如果患者不及时的就诊,任由牙齿继续腐坏下去很有可能会伤及到牙根,这时牙齿基本就没有办法保留了,需要尽快的拔除,后期再进行种植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有的小孩吃奶粉就会这样,孩子太小,没有什么的好的办法,或是去口腔科看看需不需要换义齿,微量元素缺乏也可以导致,口腔不卫生也可以导致。注意牙齿卫生,坚持给宝宝刷牙。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