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发凉出冷汗需要如何治疗?

会员101132174 20岁 已回复
睾丸发凉,出冷汗,手脚冰凉睾丸发凉,出冷汗,手脚冰凉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柴志国 医师 高阳县西演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31348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描述的症状看有可能是肾阳虚引起的症状,注意保暖多喝热水,避免着凉,避免不良生活习惯,适当运动,提高抵抗力。去医院检查确诊,对症口服中药调理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纪雪绒 医师 秦都区博华诊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80213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在中医上来说,多是属于阳气虚肾阳不足,寒凝肝脉。这种现象建议你选择中药汤剂进行辨证调理,同时可以口服桂附地黄丸。
有用0
关注
李玲 副主任护师 友谊县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
已帮助用户: 48797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肾虚,可以去医院中医科就诊,用中药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是属于急性肠胃炎,你这个饮食肯定是对胃有损伤的,这个以后也不能这样吃了,你这个情况建议你可以喝点胃康灵,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胃镜排除胃溃疡。
指导建议:建议你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一些,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少吃凉的,油腻的,不好消化的都不要吃。

杨卫华主任医师中医科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7
擅长:中医综合,擅长治疗胃病,面瘫,失眠,咳嗽,肩周炎,膝关节炎,顽固性便秘,肠炎

产后头上和后背出冷汗后发凉一定要及时增添衣物,如果需要长时间怀抱婴儿,一定要提前穿好衣物或者穿专用的哺乳服装。需要对后背发凉的部位进行适当热敷,还可以煮一大锅姜和葱白水,放在此处反复搓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上吐下泻全身发凉出冷汗,可能是消化道的问题,具体分析如下:
比如:急性胃肠炎、急性胆囊炎、急性胰腺炎等,这时会表现为恶心、呕吐、全身发冷、出汗、腹痛等症状。以上表现为普通手术的病人,比如急性肠梗阻、腹膜炎等。在发生严重的感染时,特别是在腹腔内的感染并伴有败血症的早期。夏季高温、中暑时,若病人有发热、热衰竭、热射症等症状,可出现发热等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头晕、想吐、出冷汗等情况,需要考虑是不是发生了短期的脑缺血发作,因为大脑的血管会抽搐,从而引起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AMI的疼痛程度比较高,一般不会有太大的痛苦,但是当心脏的射血量下降后,会有可能会有恶心、流汗等情况。头晕、想吐、出冷汗也可能是低葡萄糖的表现,大多是因为饥饿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补充身体糖分,可以有效缓解不适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身上出冷汗可能是低血糖、哭闹过久、剧烈运动、感冒等原因导致的。
第一,如果宝宝没有按时进食,出现低血糖发作,可能会导致身上怎么出冷汗;第二,如果宝宝长时间哭闹,也可能会导致身上怎么出冷汗,家长需要注意安抚宝宝的情绪;第三,如果宝宝患有感冒,也可能会导致身上怎么出冷汗,建议按医嘱使用板蓝根颗粒、双黄连口服液、感冒清热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足部可以用指甲油粉末浸泡,疾病可以用有症状的口服药物进行调理和治疗。在药物治疗过程中,病人应注意个人生理卫生,每天泡脚,穿更宽松透气的鞋子减少出汗,饮食中应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鱼、虾、蟹和海鲜,应该少吃这些海鲜,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多喝水。多注意休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