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痛没有肉球,今天就长一个肉球,很痛

会员100981851 25岁 已回复
前两天痛没有肉球,今天就长一个肉球,很痛前两天痛没有肉球,今天就长一个肉球,很痛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伍明辉 主任医师 浏阳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各种恶性肿瘤如肺癌,肠癌,乳腺癌,宫颈癌,卵巢癌,...
已帮助用户: 3408
请问是哪个部位张肉球,突然长起来伴有疼痛需要排除炎症可能
有用0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应该考虑是炎症感染,软组织增生的情况,可以应用奥硝唑,阿莫西林,牛黄消炎片治疗,控制感染,不吃刺激性辛辣食物等,希望我的回答你满意,给个评价
有用0
关注
李晓杰 副主任医师 吉林省磐石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52712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指肛门要考虑痔疮,需要到肛肠科就诊。如果不是,请详细说说位置,看能否帮到你。平时要保持大便通畅,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忌烟酒,少吃肥甘厚腻。
有用0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意思可能是因为皮下肿瘤或者痔疮导致上述疼痛不适症状,建议注意不吃辛辣油腻膨化油炸烧烤食品,局部冷敷,外用百多邦涂抹患处,口服消炎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有外痔并出现疼痛现象的时候就要注意日常饮食,忌吃刺激性较高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等纤维含量较高,易消化的食物。若痔疮没有缓解还在不断地影响日常生活需要就医后根据实际情况对应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外痔,疼痛明显,排便时有便不尽感,异物感,适当坐浴,严重时行手术切除或者电凝后待痔核自行脱落,注意肛周卫生,预防感染,合理膳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排便规律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以先采取保守治疗,可以采用中药外洗加外涂痔疮膏,坚持使用一周效果不错。如果保守治疗达不到明显效果,再采用手术治疗,对外痔进行剥离切除,这是对外痔常见的处理方式。后期需要保持创面清洁,定期换药,定期复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局部瘙痒,多数都是炎症引起,在几种阴道炎中,也就霉菌性阴道炎瘙痒最明显。典型症状就是豆渣样分泌物,局部瘙痒明显。如果你是这种症状,可以用克霉唑栓阴道上药一周对症治疗。如果阴道瘙痒伴分泌物异味,可以用硝呋太尔制霉素栓阴道上药。可以根据情况选择上述两种用药。
指导建议:当然,如果你有时间去医院查一个白带常规,然后对症用药更好。或者如果不方便检查,就根据我上面指导,经验性用药。 至于外阴破溃的小痘痘,考虑毛囊炎可能性大,最近穿宽松衣物,清淡饮食,可以用碘伏局部清洗一下,配合百多邦局部抹几天,症状应该就能缓解。近期不能性生活。

秦凡主治医师妇产科太和医院已帮助用户:76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盆腔炎,宫颈炎,宫颈疾病,早孕人流,上取环,盆腔包块,内异症的诊治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先药物治疗,看看效果。注意饮食,忌酒和辛辣刺激食物,增加纤维性食物,多摄入果蔬、多饮水,改变不良的排便习惯,保持大便通畅,必要时服用药物,便后清洗肛门。对于脱垂型痔,注意用手轻轻托回痔块,阻止再脱出。避免久坐久立,进行适当运动,睡前温热水坐浴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