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稀少,有白发

会员100773958 17岁 已回复
头发稀少,有白发头发稀少,有白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剑波 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
已帮助用户: 49064
问题分析:你好,中医认为,血热、肾气虚弱、气血衰弱都是造成白发的原因。
意见建议:中药首乌片有一定作用;头皮按摩有助于治疗少白头 。口服葡萄糖酸锌和维生素b和胱氨酸,维生素b试试。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18岁白发、头发干枯、头顶头发稀少,可能是遗传、营养不良等因素引起的,需要通过植发手术、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遗传:如果父母有白发、头发干枯、头顶头发稀少等情况,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也可能会导致18岁患者出现这类情况。如果情况严重,需要及时就医,遵医嘱采用植发手术进行治疗。通过手术取出人体健康的毛囊,移植到头皮毛发脱失的位置,以达到改善脱发的效果,还可使用温和的染发剂进行缓解。
2.营养不良:如果18岁患者存在偏食、挑食等情况,容易导致营养摄入不均衡,引起营养不良,表现为白发、头发干枯、头顶头发稀少等症状。建议18岁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时多吃黑豆、黑米、黑芝麻等黑色的食物;避免熬夜,引起过度劳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你好,中医认为,血热、肾气虚弱、气血衰弱都是造成白发的原因。
意见建议:中药首乌片有一定作用;头皮按摩有助于治疗少白头 。口服葡萄糖酸锌和维生素b和胱氨酸,维生素b试试。祝你健康。

马剑波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9064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先天性梅毒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考虑是亏气亏血的原因引起的,你可以口服七宝美髯丹,还有什么问题吗

于学主任医师皮肤科黑龙江中医药学校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4050
擅长:毛囊炎,带状疱疹,湿疹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去查下微量元素是否缺乏,同时不能有精神压力,你可以用炒何首乌泡茶饮,也可煮粥喝。

贺旭华外科南阳理工学院已帮助用户:131406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是肾虚引起的上述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服用中药或者中成药进行调理,饮食上多吃补肾的食物,注意劳逸结合

李强外科山东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99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存在肾虚导致你出现头发稀少容易白头发等症状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请中医师诊断一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这方面问题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如果存在这方面问题,要么这种情况,我建议最好还是考虑服用一些中医中药进行调理治疗,看是否能够改善症状。另外,像这种情况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劳累,清淡饮食,多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有一定的帮助的,方便的话给个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