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流血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会员100741562 26岁 已回复
你好,我怀孕16周4天了,12周做NT检查出胎盘下缘到达宫颈口,回家卧床休息,近半个月来阴道间断有黑褐色血液流出,腹部偶尔作痛,昨天去医院做B超胎儿发育正常,宫腔未见明显流血迹象,医生让回家继续卧床,但今天还有黑褐色液体流出,这怎么回事?对胎儿会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勤 副主任医师 抚州第五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良恶性肿瘤,良性及恶性葡萄胎,胎儿先...
已帮助用户: 1576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超声检查结果胎儿发育正常,在28周前胎盘下缘达宫颈内口,一般问题不大,不要整天卧床休息,可以适当活动,但要禁止性生活,少量黑褐色液体可以观察一下。
有用0
关注
张淑霞 副主任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
已帮助用户: 3590
指导意见:你的表现就是胎盘的位置低引起的,必须卧床休息
有用0
关注
朱凌燕 主治医师 歙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腺肌病,月经失调,功血...
已帮助用户: 1524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超声检查提示胎盘下缘到达宫颈口,考虑胎盘位置低,目前少量出血考虑其所致!建议继续保胎,胎盘二十八周以后位置低,才称为前置胎盘!目前你胎盘还会慢慢上去的,你不要着急!只要不大出血,对宝宝没有影响的!
有用0
关注
杨美英 护师 博野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胎位异常,胎儿窘迫
已帮助用户: 23722
指导意见:你好,胎盘位置低就比较容易出现阴道出血,你这种情况最好是注意卧床休息保胎,避免劳累和剧烈运动,禁止性生活。
有用0
赵凤秋 主管护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护理。
已帮助用户: 5777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是黑褐色说明不是新鲜出血,你要注意注意,如果出现腹痛出血就要几率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出现阴道出血的原因并不明确,主要是由于生理原因引起的,有可能是由于排卵期出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由于其他因素引起的,如先兆流产、宫外孕、宫颈炎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
如果阴道有不正常的出血,一定要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并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治疗。如果是妇科疾病,有异常分泌物和阴道异常出血是最常见的表现。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建议应该要去医院挂妇科门诊就诊,抽血检查hcg以及孕酮,妇产科B超来明确原因,如果检查提示孕酮偏低的话,那么目前应该要通过打黄体酮针来安胎治疗。怀孕期间阴道出现不规则出血,首先应该考虑先兆流产的可能,另外如果是宫外孕破裂的话,也会出现不规则出血的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黄体破裂、排卵期出血都会伴有小腹疼痛,出血量较少的且不影响日常生活的是可以不用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使用补血益气的药品,少吃寒凉辛辣刺激的食物。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流血有可能是宫颈糜烂。宫颈糜烂会出现小腹下坠,腰酸,白带异常,严重的时候出现同房出血。可以到医院检查看看宫颈,如果确定是宫颈糜烂,可以采取阴道用药或者是物理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这种现象叫做接触性出血,是阴道或宫颈病变的常见表现

张卫红医师其他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已帮助用户:7806
擅长:恶性肿瘤,良性肿瘤,甲状腺腺瘤,肺癌,纵隔肿瘤,转移瘤,颈部淋巴结转移癌,食管癌,贲门癌,纵隔畸胎瘤

指导意见:你好,阴道的不规律出血,是由于激素水平功能紊乱的原因,建议最好查一个激素六项。

郭梅芳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1239
擅长:子宫切除术,急性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癌,葡萄胎,慢性输卵管卵巢炎,功血,子宫息肉,子宫脱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