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带处裂开

会员100599020 已回复
包皮手术半个月,细带处裂开,不到1cm过去了五天没有愈合迹象,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现平 主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阑尾炎,胰腺炎,肠梗阻,疝气...
已帮助用户: 27882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没有任何事情,用碘伏擦拭干净消毒,涂抹红霉素软膏,保持清洁卫生,很快就会好的。我看也没有明显的感染迹象,放心吧!祝你早日恢复正常!
有用0
徐畅 主治医师 兖州市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3961
系带有无晨勃很容易裂开,最好清创后缝合,睡前口服补佳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观察创面是否有红肿,如果没有有可能就是瘢痕造成的,如果感觉疼痛特别严重,可以去医院做个彩超,这毕竟是手术,所以多少会有一些瘢痕,瘢痕引起的疼痛需要时间才能慢慢恢复的。平时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多热敷一下。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保持外阴部的清洁,每次小便后都要清洗外阴,勤换内裤,可以使用消毒的药水进行擦拭消毒。并且还可以选择坐浴的方法防止发生感染。注意不可过早恢复同房,及时复查。注意日常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乳头中间裂开,如果没有出现其他不适,一般情况下不需要特殊处理,也不会影响患者后期哺乳。但是如果皲裂较大,建议到医院进行手术矫正。还有可能是因为外伤导致乳头中间裂开,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避免创面感染,引起乳腺炎。
平时可以对乳头局部热敷,改善皲裂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还需作息规律,坚持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通常来说,骨头裂开是否能自愈,需要视情况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对于骨头裂开,如果对位对线非常好,这种患者可以自行恢复,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多补充营养,不要过度运动,可以使用活血祛瘀胶囊、接骨胶囊等药物,但是对于裂开如果分离比较大,对位对线非常差的对于这样的病人是无法自行恢复,就算恢复了,以后的功能也会受到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病人发生骨头裂开,可以诊断为病人发生骨折。如果病人发生骨折后,通过科学的、全面的饮食,可以促进骨折尽快恢复好。饮食上应该嘱咐病人,多吃青菜类的食物,可以减少病人便秘发生,促进病人的胃肠蠕动。骨折中期需要骨折端进行骨痂生长,所以可以吃含钙量高的食物,比如可以多吃猪蹄炖黄豆汤、鲫鱼炖豆腐汤等。骨折后期需要进行补钙、补肾的食物,可以嘱咐病人多吃虾皮类的或者是豆制品、奶制品等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包皮裂开能涂百多邦。
包皮通常为男性外生殖器的组成部分,通常是指覆盖阴蒂头的皮肤皱襞,有保护阴茎的作用。包皮裂开是由于包皮过长,包茎导致局部有炎症感染引起的,涂抹百多邦可以使炎症得到有效的控制,所以包皮裂开能涂百多邦。
患者饮食尽量选择高蛋白的食物,比如禽肉、蛋类等增强免疫力;生活要规律,避免过度劳累,不要熬夜,多休息;适量增加运动量,锻炼身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