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塞鼻痛流鼻涕,打喷嚏,头疼,眼睛...

会员100373823 8 已回复
鼻塞鼻痛流鼻涕,打喷嚏,头疼,眼睛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指导意见:你好家长,根据描述来看初步考虑可能是感冒引起的临床症状。拍片未见异常。考虑是由于感冒后引起的鼻腔粘膜充血水肿,所以感觉鼻塞,流涕,打喷嚏,伴有头疼。建议使用感冒冲剂,鼻渊舒口服液。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多属于普通感冒的症状,家长应当先注意观察,不要用药。这期间母乳,妈妈饮食要清淡一些。尤其要注意避免着凉。可以适当地给宝宝多喂一些水,多穿一些衣物,多盖一些被褥,帮助孩子发汗,有助于感冒的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如果是流清涕,鼻痒,频繁打喷嚏是过敏性鼻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积极寻找引起的过敏源避免接触,可以局部喷抗过敏药物治疗。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怀孕了流鼻涕打喷嚏鼻塞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治疗。
孕妇在孕期出现流鼻涕、打喷嚏、鼻塞等症状多是因为没有注意保暖,受凉后引起的感冒导致的。如果症状比较轻微,则一般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则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安全药物来控制感冒的症状,比如板蓝根冲剂等。孕妇在孕期需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感冒、流鼻涕、鼻塞、打喷嚏,需多喝热水并注意休息保暖,还可吃一些中成药,比如:感冒清热冲剂,板蓝根冲剂,莲花清瘟胶囊,以此来减轻症状。
一定要注意测量体温。如果感冒比较严重,出现发烧的时候,要赶紧把气温降下来,不要超过38℃,可通过物理方法来降温,比如在前额放冰块,用酒精擦身体。如果体温38℃以上,建议到医院检查血常规并对症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鼻塞流鼻涕打喷嚏的原因如下。
孕妇在孕早期如果患有呼吸道疾病,考虑呼吸道有感染的可能,如果症状较轻,可以多喝热水进行缓解,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及时补充怀孕时所缺的维生素。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在医生指导下正确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不可自行用药,避免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是很长时间这样,连续打几个喷嚏,水样鼻涕,鼻子痒需要考虑过敏性鼻炎可能,如果是才几天头疼四肢乏力咽痛需要考虑感冒引起可能。
指导建议:过敏性鼻炎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用布地奈德喷鼻剂和左西替利嗪片和通窍鼻炎片口服,如果确诊感冒可以口服可立克胶囊和盐酸赛洛唑林喷鼻剂治疗。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