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医生…我的狗狗他痛苦的死去了吗

会员38781748 45岁 已回复
求助医生…我的狗狗他痛苦的死去了吗我家狗狗已经去世了,经过了7个小时的潜伏期,我看见她的时候她刚刚倒地抽搐,后来就排泄,抽筋时会不停的咬牙,把牙咬出了很多血,呼吸不顺畅,等我抱着他到宠物医院,血已经黑了,舌头也发紫,死前我一直叫着她的名字,他是否能听到?她在抽搐后时候已经失去了意识?还有意识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常宝 阳谷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0321
问题分析:我还是建议你注意看看吧,应该是没有就的吧,没有办法
意见建议:建议你还是和足以看看吧,我考虑还是炎症的原因吧
有用0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问题分析:首先很遗憾你的爱犬死去了,但是这种情况也没有办法。
意见建议:按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他还是死的很痛苦吧,不排除是由于存在狂犬病发作导致的你还是应该避免密切接触的比较好。不然的话,可能会对你构成一定的威胁。
有用0
相关问答

所有癌症都很痛苦,只不过部位不一样,疼痛不一样。相来说最痛苦是淋巴癌,最轻的没有。得了癌症要注意饮食,不要放弃生的希望,开心一天,痛苦也是一天,保持良好的心态很重要。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有哪里不舒服的?是身体不舒服还是心理不舒服?
指导建议:由于你的病情描述不完整,无法给出建议,可以到就医医院确诊后对症用药。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痔疮的疼痛度是看痔疮的严重度。得痔疮饮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炸、烈酒等不消化刺激性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和纤维性食物,多饮水,尤其是香蕉、蜂蜜类润肠通便食物。要多饮水,对软化大便有一定的作用。要及时采取有效的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用热水袋暖肚子,喝点红糖水,注意腹部的保暖,排除有子宫内膜异位症,或者是子宫腺肌症的可能,如果B超结果是正常的,平时可以找中医把脉,口服中药来调理的,效果很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腹阵痛是不是怀孕了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1.可能是:如果患者最近进行了没有避孕措施的同房行为,并且同房后没有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避孕药,这种情况下可能会怀孕。
2.可能不是:如果患者最近没有进行没有避孕措施的同房行为,这种情况下可能不会怀孕。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以及尿HCG检查,进行明确的判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肠镜检查不太舒服,但是说不上很痛苦,大多数人都可以检查下来,肠镜检查前一天禁止吸烟。要有成人亲友陪伴,术前取下假牙,女士去妆。检查前两天进食容易消化饮食半流质如稀饭,禁食含粗纤维类食物。检查前一天米汤、牛奶、豆浆等流质饮食,检查当天禁食。检查后24小时内禁食辛辣食物,12小时内不能饮酒。检查后24小时内不得驾驶机动车辆、进行机械操作和从事高空作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