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重庆阴道炎哪里看好

会员100342683 3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去重庆阴道炎哪里看好外阴有点痒,阴道分泌物很少,患上了念珠菌阴道炎,想问问治疗念珠菌外阴道炎应该注意什么?怎么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念珠菌外阴道炎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正蓉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无痛人流、月经不调、私密整形、输卵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 你好,念珠菌阴道炎由霉菌感染引起,目前发病率很高。多见于幼女、孕妇、糖尿病患者,以及绝经后曾用较大剂量雌激素治疗的患者。表现为白带增多,外阴、阴道瘙痒、灼烧感,小便疼痛,外阴周围常发红、水肿,表皮变化多种多样;可发生很浅的水疱丘疹。
意见建议:平时在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保持局部干燥,洗澡用淋浴避免盆浴。夫妻双方需要同时做治疗,在治疗期间不要过性生活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霉菌性阴道炎能治愈。
霉菌性阴道炎也就是假丝酵母菌病,可能是不勤换洗内裤、使用不洁卫生用品等原因导致的,该疾病是能治愈的。但是因为霉菌性阴道炎会容易出现复发的情况,一般是在用药过程中停顿,也可能同房后再度发生感染,所以女习惯在治疗期间应注意谨遵医嘱进行,才有助于病情尽快恢复,避免病情发展更为严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细菌性阴道炎的治疗可以去妇科三甲医院。细菌性阴道炎(BV)是一种由阴道加特纳菌和一些厌氧菌的混合感染,导致阴道内微生态平衡失调,引起的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有鱼腥臭味及外阴瘙痒灼热的综合征。细菌性阴道炎属于妇科的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如果最近普遍考虑的主要是微生物感染,如细菌和真菌。如果是最近发生的,建议西医治疗更好。根据医生的建议,需要到正规医院妇产科对白带等药物进行常规检查和诊断。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休息,多喝水,饮食清淡,避免性生活。如属慢性阴道炎,中医认为多为湿热。下注的表现需要中医根据自身的体质进行调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霉菌性阴道炎能治好,但是要查明霉菌性阴道炎的种类,有单纯性的阴道炎还有混合性阴道炎,还有复发性的霉菌性阴道炎。单纯性的霉菌性阴道炎,用口服的一些对症药物的阴道片来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会给女性带来很多痛苦,极大影响女性健康,其主要危害体现在:
1.导致内分泌异常:阴道炎症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影响新陈代谢,导致内分泌失调,降低机体免疫功能,影响身体健康。
2.会影响生育:严重的阴道炎会影响怀孕,即使怀孕后也可能感染胎儿,可能导致流产、早产或影响胎儿发育。
3.影响工作生活:阴道炎通常会带来瘙痒、灼痛、异味等不适症状,还会导致尿频、尿急、尿痛等泌尿系统问题,给夫妻生活带来不便,严重影响女性工作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规三甲公立医院就可以。月经期间严禁性生活。月经期间忌饮酒、冷饮即辛辣食品和生食瓜果。忌月经异常羞于张口,不往看病,贻误诊治。注意个人卫生:不能使用不洁净的物品充当卫生巾。内裤与袜子要分开洗,以免增加霉菌性阴道炎的患病几率。盆浴时要做盆、巾专人专用,毛巾要用热水定期消毒,忌洗冷水澡。不要过度劳累:月经期间不要参加剧烈运动,如跳跃、跑步、举重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