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三个月以来,腹股沟附近的部位...

会员99864777 20岁 已回复
最近两三个月以来,腹股沟附近的部位,走路后会有一个鼓包,躺下后有时能自动复位,有时用手摸一摸也能复位,不知这是什么原因?和走路多有关系吗?需要服药吗?多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静 护士 安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脑梗塞,冠心病等!
已帮助用户: 410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得情况有可能是腹外疝,建议你最好到外科就诊,必要时手术治疗,用手按可以按回去,如果运动过大或者腹压增大就容易引起脱出。
有用0
关注
景越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6372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史和症状分析病情,目前考虑你应该是有腹股沟斜疝。这是一种实质性的疾病。建议你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结合症状,应该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普外科手术根治,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张瑞亭 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内科 二级
擅长:急性胃肠炎,II型糖尿病,糖尿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9900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不排除是疝气的可能,建议你去外科看一下。
有用0
关注
韩换装 主治医师 西安中博集贤医院中医科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003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腹股沟疝,吃药效果不好。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手术治疗效果很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腹股沟的地方有红肿,有疼痛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口服一些抗生素的药物,例如左氧氟沙星胶囊等。具有消炎抗菌的作用,这段时间注意休息,避免久坐,饮食要清淡,忌辛辣,忌烟酒,以免影响药物的效果,必要时去医院做腹股沟B超的检查以及血常规的化验。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腹股沟淋巴结肿大,一般是肛门、下肢、会阴、生殖器发生炎症,就会导致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如果出现淋巴结肿大,可以去医院做B超。如果是女性,可能是因为妇科炎症,导致的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在治疗上可以用左氧氟沙星、复方甲硝唑栓等药物,效果很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颈椎附近的肌肉僵硬可能是颈椎间盘突出症、软组织损伤等原因导致的。
1.颈椎间盘突出症:长期伏案工作、颈椎退行性病变等原因可能会导致颈椎间盘突出症,造成局部软组织和肌肉受到压迫,导致局部僵硬,出现颈椎附近的肌肉僵硬的情况。
2.软组织损伤:外伤可能会导致颈部肌肉软组织损伤,引起局部疼痛,可能会出现颈椎附近的肌肉僵硬的情况,此时可以适当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两三个月的宝宝竖起来对宝宝可能没有什么影响,也可能会有影响骨骼的影响。
两三个月的宝宝通常已经能够自主抬头,而且颈部的生理性弯曲已经形成,如果家长正确的竖抱宝宝,对宝宝可能没有什么影响;但如果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导致颈椎、腰椎以及后背肌肉的损伤,这种情况主要见于家长长时间竖抱宝宝,并且竖抱的姿势不恰当,没有用手放置在宝宝颈部保护骨骼,建议家长注意调整。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会阴部两侧那个部位不叫腹股沟,腹股沟是连接腹部和大腿的部位,离外生殖器很近,腹股沟是向睾丸输送血液和连接神经的通路,平时注意避免剧烈运动,以防造成韧带损伤。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一般就是淋巴结,大小能触及,在正常大小范围内。这种情况一般问题不大。观察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腹股沟淋巴结可以触摸到,单发性的往往问题不大,不需要特殊处理,如果能触及多个淋巴结,并且大小超过1公分,才有临床意义。就需要查腹部CT看看。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