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嘴唇肿胀

会员100284401 20岁 已回复
上嘴唇肿胀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感觉是什么虫子咬的在凌晨两点开始是痒然后就开始肿到现在还没下去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士礼 医师 深州市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针灸
已帮助用户: 2834
指导意见:你好,你是不是挤了嘴唇周围的痘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肿的,最近上火了没有?欢迎随时来访寻医问药,希望能帮助到您。
有用0
关注
柳立艳 主治医师 三井子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炎,支气管哮喘
已帮助用户: 195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荨麻疹,建议服用氯雷他定,Vc,钙片治疗。也可外用绿药膏试试。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请你对我回复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关注
邱薇 医师 北京市昌平区益明医院中医科 其他
擅长:自汗盗汗,不寐,胃痛
已帮助用户: 3197
指导意见:那可能就是蚊虫叮咬的吧,家里有芦荟或芦荟胶吗,抹上点先消炎。观察一下,不行可去外科或五官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嗜食辛辣导致上火引起的。治疗的情况下首先要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上火的食物,同时可以口服一些清热去火消炎的药物治疗。这期间饮食要以清淡有营养易消化为主,注意多喝水。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如果门牙出现根尖周炎,引起上嘴唇肿胀,需要进行牙齿根尖根管治疗术配合局部消炎治疗。此外上嘴唇肿也有可能是药物过敏性反应,神经血管性水肿或者是唇炎等。如果是过敏引起的,需要进行脱敏治疗,并且控制饮食,避免辛辣刺激,如果是唇炎,则需要进行局部的上药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下嘴唇肿胀可能是接触过敏性物质、存在炎症、蚊虫叮咬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接触粉尘、花粉等过敏性物质容易引起下嘴唇肿胀,要到医院做过敏原检查,平时尽量不要接触过敏原,可以服用西替利嗪片、开瑞坦。
2、可能是因为身体有炎症,也可能是被蚊子叮咬所致,可以服用三黄片、牛黄解毒片、阿莫西林胶囊等,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服用抗阻胺类药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上层有肿胀感,麻木感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可以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同时再吃消炎药,例如阿莫西林或者头孢克肟。外涂消炎软膏,例如百多邦软膏等,这段时间多吃新鲜的蔬菜,少吃各种辛辣、刺激性、内火偏重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嘴唇肿胀多见于过敏性疾病所引起的症状。
临床上多数是由于接触过敏原所引起的变态反应性疾病,患有嘴唇肿胀的患者应注意饮食,可以对症口服马来酸氯苯那敏片和维生素c片,嘴肿了如果是唇炎引起,应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如舔唇等。应注意避免日晒风吹,可以局部湿敷等。嘴肿了还可能有其他原因,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完善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针对性处理或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上嘴唇红肿可以去口腔科、口腔综合科、口腔特诊科、口腔粘膜科等科室进行治疗。
如果是药物过敏,或是其他过敏源引起的,那么口腔内会有粘膜的红肿。一旦发现了可能的病因,然后立即服用抗过敏药,那么嘴唇肿胀的症状就会很快被治愈,可以口服肾上腺皮质激素或者是抗组织胺药。患者还要注意远离过敏原,平时应该注意个人清洁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