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了10天尿管了,想拔下来

会员99977167 5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插了10天尿管了,想拔下来,怎么才能拔下来,都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不要自行的把尿管,通常需要医生给你拔除,如果强行拔除有可能会出现,严重的损伤的,通常拔除需要将里面的液体抽出,这样的才能够顺利的拔出,请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有用0
关注
郭勋 主治医师 大余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胃肠道感染,十二指肠炎,幽门...
已帮助用户: 1494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插了导尿管现在要拔出来,目前的导尿管都是双腔二囊管,里面充了气体或水,要拔出导尿管,需要把气体和水放出来才能拔出。建议最好到医院拔出来。
有用0
关注
刘成奎 医师 清河区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急性胃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胃肠道感染,肠炎,病毒性...
已帮助用户: 76648
指导意见:进行留置导尿管上次已经十天了如果想要进行拔管的话先进行拔管实验就是间歇放开尿管。让膀胱有充盈的感觉才能够慢慢拔管否则突然拔管容易导致排尿不畅的情况发生。
有用0
关注
张家振 副主任医师 宁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II型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735
指导意见:长期放置尿管易并发泌尿系感染,拨除时注意无菌操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肾结石跑到左侧输尿管了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肾结石跑到左侧输尿管了的情况,患者要做尿路CT的详细分析,以确定结石的大小、数量、是否有肾结石、输尿管内结石的位置、左侧肾盂、输尿管积水情况、肾周围输尿管周围渗出感染、输尿管的畅通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排石颗粒、结石通胶囊等,平时可以多喝水,有利于结石的排出。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需要去医院做下相关检查,看一下肾结石有没有掉下来卡到输尿管那了,输尿管结石一般是原发于肾脏的结石下移至输尿管引起梗阻导致肾绞痛,结石较大一般是不能自行排出的。要多喝水,每日饮水在3000ml以上,多运动,可以加用扩张输尿管的药物,如果结石出现嵌顿,卡在输尿管长时间不能排出,可以使用输尿管镜钬激光碎石取石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打玻尿酸出血可能是打到血管了,如果在注射过程中损伤的毛细血管会有轻微的出血症状。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消炎的药物,避免注射之后导致局部出现炎症和感染情况,短时间内还要避免剧烈运动,预防体内血液循环速度加快,导致体内出血量增加。玻尿酸在注射时要去正规医院,注射过程中尽量避免损伤到血管和神经。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玻尿酸打到血管了有可能会痛,最好是选择专业的医生操作,能够提高手术的成功率。玻尿酸可以起到补水和保湿的作用,也可以选择中分子的玻尿酸通常可以填充和去除皱纹,手术维持时间可能会在6个月到12个月左右。若是手术操作失败,可能会引起注射到血管引起血管堵塞,从而会导致出现有疼痛的症状,因此最好不要盲目的操作。日常要避免过度节食的减肥,以免导致身体的营养物质流失,否则会导致皮肤褶皱出现加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现在尿不出来的话,那么及时的处理方法就是插尿管的,先让尿液排出再说,然后就是到医院做前列腺以及膀胱的检查,看看到底是前列腺炎还是说膀胱尿肌功能不好,然后再对症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常见原因龋齿,龋齿可以引起牙齿颜色改变,这是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牙齿已经拔除,无论是否变色都没有什么影响,不用管它。

孙林琳主任医师五官科新乡医学院一附院已帮助用户:193
擅长:擅长口腔扁平苔藓,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白斑,灼口综合征,白塞病,念珠菌口炎,疱疹性口炎,多形红斑,药物过敏性口炎,唇炎,舌炎,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口臭,牙龈出血,牙龈增生,牙龈瘤,牙周炎,智齿冠周炎,颌面部肿瘤,颌面部外伤,三叉神经痛,颞颌关节疾病等的诊断及治疗。擅长拔牙,干槽症的治疗,面部外伤缝合固定术,及全口义齿和局部义齿的修复治疗。树脂修复及烤瓷贴面和烤瓷冠修复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