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耳垂有个脓包

会员98102315 28岁 已回复
耳朵耳垂有个脓包耳朵耳垂有个脓包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须铭 医师 临清市先锋办事处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消化道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88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耳垂上有脓包,应该考虑是不是有耳部的感染引起的,建议你现在应该注意耳部的卫生,如果脓包还没有破裂,建议你可以涂抹些拔毒膏,必要时到医院皮肤科就诊,希望你能对我的回答作出评价,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冀永梅 医师 阳谷卫校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鼻窦炎,扁桃体炎,急性咽炎,急性化脓性扁桃腺炎,慢...
已帮助用户: 13004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包块可能是皮脂腺囊肿,如是脓包,最好去医院处理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洪兵 医师 重庆市潼南区小渡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
擅长:急慢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性...
已帮助用户: 1008
指导意见:脓包用针刺破,双氧水洗,在用百多帮查患处,一天三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压痛明显,可以局部外用抗生素软膏对症治疗,也可以适当的口服一些抗生素。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佳,有逐渐加重变大的情况,可以去外科手术切开引流。耳朵外部出现脓疱,要考虑是毛囊炎或者疖肿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是由于牙龈炎引起的。这种疾病比较常见的,一般是由于细菌感染或者上火引起的,主要表现为红肿疼痛症状。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多饮温开水,坚持使用药物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龈有脓包,如果是在牙齿萌出阶段,有可能是出现了牙齿萌出性囊肿,这种通常情况下需要进行切开,排出脓液,促进牙齿萌出。另外,有可能是由于智齿冠周脓肿引起的脓包,这种情况需要进行局部冲洗,并且口服药物进行消炎。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图片来看,外观已经很难辨别肿物性质了,这种情况需要做活检病理,排除肿瘤的可能性了。
指导建议:想要治愈唯一的方法就是手术切除。单纯保守治疗效果肯定不理想,如果是良性肿瘤,手术治疗效果会比较好,如果是恶性肿瘤,往往还需要联合放化疗等。目前不能再耽误,需要尽快做病理活检进一步确诊。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牙龈起了个脓包,是慢性根尖周炎的症状,患牙可能因为龋齿,牙髓炎,牙外伤等原因,导致牙髓坏死,感染物质渗出根尖孔,形成根尖周炎,这要去医院就诊对患牙进行根管治疗,彻底去除牙髓,清除根管内的感染物质,并且预备消毒,冲洗根管,消除炎症,待根尖炎症和牙龈脓包消失后最后对根管进行充填,杜绝再感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脓包痤疮不要挤掉,以免引起局部感染的情况。
脓包痤疮是不能自己挤压的,在脓包痤疮的早期,局部会有发红、化脓、局部发白等症状,自己挤压可能会引起第二次的细菌感染,从而导致毛囊、皮脂腺的感染进一步恶化。还可能会造成瘢痕,影响皮肤美观,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头孢克洛颗粒、红霉素肠溶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患者在恢复期间要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同时保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以免对身体造成刺激,不利于病情的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