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嘴角的唇毛太长怎么去除呢?

会员65518806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高中生的我本来学习压力就比较大,再加上同学们没事的时候就爱拿我开玩笑.让我觉得自己是个怪人.不敢和同学们一起吃饭.也不敢在公开的场露面.因为我留着短发,嘴唇上还飘着淡淡的胡子.可是我是一个女生.我本来是暗恋我们的男生,可是大家都叫我假小子.让我根本不敢接近自己喜欢的人,我好苦恼,学习更是一落千丈,我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崔坤燕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私人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疑心病,表情淡漠,偏执状态,应...
已帮助用户: 26811

心理指导:根据您的描述,您是高中生,本身内心压力比较大,同学们喜欢拿您开玩笑,导致您心烦意乱,内心压抑,人比较自卑,建议您要注意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生活中要乐观一些,不要太在意别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谁是十全十美的,有时间要多出去散散心。
有用0
关注
郑彦芹 南京市天印高级中学卫生站心理诊所
擅长:考试焦虑、放松治疗、常见情绪障碍
已帮助用户: 14031
心理分析:你好,理解,爱美之心,但从你的图片来看,并不是那么明显,也属于正常范围内。不必过度关注。
心理指导:首先虽然你对异性的喜欢是可以理解的,但高中阶段还应该以学习为重,另外你和同学沟通,不要再开这种无聊的玩笑,反正看你的情况还可以。不必太过关注,可以从穿着上注意一下,头发可以留长点,改变假小子的刻板印象。
有用0
关注
郭丽娟 济南心理咨询中心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疑病症,童年社会功能障碍,产后...
已帮助用户: 1782

心理指导:你好,其实你还是很漂亮的,这个不会影响到你的整体形象的。可能是你比较敏感,尤其是有喜欢的人后更希望自己女性特征明显,而造成的自卑问题。你这性格很讨人喜欢的,每天保持好心情和喜欢的人建立正常的男女关系,调整心态,后期等你大些问题会有改善,没有的话通过你蓄发,打扮,会有大改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过旺引起的,不可以剔除或者拔的,如果觉得有碍美观可以去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激光手术去除的,这样见效快,副作用小。嘴边长小胡子可能是由于激素分泌的问题而引起的,如果小胡子长得特别浓密,那么可以去医院作相应的激素分泌的检查。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含维生素丰富的蔬菜以及水果,保持心情的愉快舒畅等等。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建议去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冰点脱毛,能永久脱毛。冰点脱毛是目前最先进的一种永久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和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冰点脱毛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能快速脱毛。脱毛后一定要及时的舒缓肌肤,防止在脱毛过程中拉伤肌肤,导致肌肤不适。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唇毛可以采用半导体激光去除,安全性高,效果比较好,因为脱毛需要根据毛发生长周期来进行治疗,一般唇毛激光治疗的间隔时间是4-6周,治疗次数是6-8次。唇部脱毛不可以用刮除、化学剥脱、使用脱毛膏等进行治疗,这些不仅风险性高而且还加重唇毛生长。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生唇毛想要去除掉通常需要去医院做激光脱毛,这是一种比较常见改善嘴唇上面出现长唇毛的方式。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直接对局部的皮肤照射,然后在短时间内可以穿透到皮肤的深层里面,将里面的毛囊萎缩,使毛囊失去生长毛发的活性,达到一定去除唇毛的效果。但是要经过多次治疗,才会将腿毛完全的去除干净。在恢复过程当中还需要做好相应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过早的碰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去除女生嘴唇上的唇毛需要去做激光脱毛,还需要在平时做好皮肤的防晒。女生嘴唇上出现唇毛一般和体内的雄激素分泌过于旺盛有关,还需要及时到医院做激素6项检查,然后利用激光方式直接作用于毛囊部位,抑制毛囊的营养使毛囊出现萎缩,再经过多次治疗之后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但是也会导致自身的皮肤比较敏感,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建议去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激光脱毛,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唇毛大多数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雄性激素比较旺盛所引起的,因而好多的女性因为毛发重而反复的拔、刮,使得毛发越刮越粗、越黑,最好是去医院查明长胡子的根本原因,对症去调理,千万不要擅自乱拔乱刮。平时可以多吃些含雌性激素高的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含维生素丰富的蔬菜以及水果,保持心情的愉快舒畅等等。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