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长手术多少钱男人阴茎

会员100205278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增长手术多少钱男人阴茎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剑波 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
已帮助用户: 49064
问题分析:你好;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
意见建议:建议先去有 能够治疗资质的 医院咨询一下.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师存朝 广宗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经性头痛,妊娠肿胀,产后血崩
已帮助用户: 3017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情况下阴茎勃起后在11--16厘米之间。不要人为的延长阴茎,任何方法都有副损伤。性生活在于阴茎的硬度,而不在于阴茎的长度。
意见建议:建议做此手术要慎重,一定要到技术条件好的正规医院进行,具体费用不同地区,不同等极医院收费不同,要到具体医院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茎增长手术与患者病情和手术方案有关,费用在5000元-20000元左右。阴茎增长手术有两种方法,一种方法是去掉会阴部位的皮下脂肪,并不改变阴茎本来的长度,只是把局部皮下脂肪变薄,使得阴茎看起来相对比较长,适合肥胖的人做手术,大概花费需要5000元-6000元左右。另外一种方法是在阴茎上面填充假体,因为还需要包含假体的费用,可能需要花费10000元-20000元左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费用一般是10000-30000元左右,具体需要花费的费用问题,是需要根据手术的城市和区域的经济水平来定的。阴茎增长术是指通过在适当位置切断阴茎上的浅悬韧带和深悬韧带,分离出埋藏在于会阴的3至5厘米的一段阴茎海绵体,延伸到体外而使阴茎的可视长度增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阴茎增长手术的价格5000元到8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医院的收费标准判断。如果是选择普通的中小医院,收费标准会比较低,大概需要5000元,如果是选择三甲医院,收费标准会高一些,可能需要8000元。做完阴茎增长手术以后需要注意休息,短时间内禁止性生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阴茎增大增长手术大概需要在6800元到12,000元左右,具体是要根据爱美人士选择的医院级别以及当地消费水平来决定。如果爱美人士选择的是三甲以上医院,当地消费水平比较高,相对来说费用就会有所上升,大概需要在12,000元左右。如果爱美人士选择的是普通医疗机构,当地消费水平不是太高,大概需要在6800元左右就能够完成手术治疗。平时生活中注意局部的卫生,定期到医院做相关检查,了解伤口的恢复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通常价格是3000元-5000元阴茎增粗手术一般是切断阴茎的韧带导致延长增粗的目的,手术的费用不同医院有不同的价格。做这种手术需要先到正规的大医院就诊,先让医生检查出病因,再做针对性的治疗才能达到好的效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做阴茎增大增长手术的费用大概需要7800元到18000元左右,具体的手术费用要根据爱美者选择手术方式决定。阴茎增大增粗术通常分假体植入术和去除皮下脂肪数术,如果爱美者选择假体植入的手术费用可能需要18000元左右,如果选择去除脂肪手术费用需要7800元左右。做阴茎手术后短时间内避免夫妻同房。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