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身发热,疼痛

会员100128174 50岁 已回复
身体全身疼痛,忽冷忽热,心烦,不想吃饭,手心发热,肚子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国华 医师 潘罗卫生室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
已帮助用户: 5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女50岁出现上述症状,我个人简历需及时找专业医生仔细诊查完善相关检查仔细查体测体温必要时b超检查粪常规,血常规这样可对症处理,根据检查结果,再做下步治疗,希望能够帮到你
有用0
关注
姚兰 医师 河西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肺炎喘嗽,口腔溃疡,营养缺铁性贫血...
已帮助用户: 11295
指导意见:你这是女性更年期综合症的表现,主要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有用0
关注
李海利 医师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五0一门诊部中医科 一级
擅长:养生,补肾,健脾,理疗,养血生发,知柏地黄丸,壮阳...
已帮助用户: 17603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所述症状情况要考虑更年期综合症或者其他疾病所致,建议你到医院就诊,医生会根据你的症状做体格检查相关辅助检查明确诊断后再系统规范的治疗以免延误你的病情影响你的健康。欢迎对我的回复做出评价。
有用0
单金姣 医师 未收录医院传染科 一级
擅长:病毒性乙型肝炎,乙肝肝硬化,艾滋病,狂犬病,结核病...
已帮助用户: 37672
建议您多注意休息,加用谷维素改善,必要时去医院系统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会卿 医师 广宗县件只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
已帮助用户: 5292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缺乏锻炼引起的,建议适当锻炼,吃清淡饮食,不要吃寒凉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急性咽喉炎,全身酸痛,浑身无力,如果没有发烧,可能是由于感冒上火造成的,可以口服消炎败火的药物治疗,要清淡饮食,多饮热水,多食用蔬菜和水果,忌辛辣食物,注意保暖,适当休息,定时监测体温,把体温控制正常。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药物过敏和发炎感染导致的上述不适症状。
指导建议:现在链霉素需要避免继续使用,口服氯雷他定改善过敏,同时,应该做血常规检查和肝功能检查,看是否需要使用消炎或抗病毒药物,激素类药物来控制感染,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目指尖出现肿胀、疼痛和发热。它主要是由局部软组织炎症引起的。同时,还要检查指尖是否有异物。如果有异物需要及时取出,如果没有异物,可以用碘伏或酒精消毒。同时,一些消炎软膏。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乳房胀痛可能就是乳腺增生了,就是指乳腺上皮和纤维组织增生,乳腺组织导管和乳小叶在结构上的退行性病变及进行性结缔组织的生长,其发病主要是由于内分泌激素失调所导致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脚底有一种烧灼的感觉是筋膜炎。有很大的可能是因为劳累、受刺激、受寒。在治疗过程中,要做到充分的休息和保护,同时要少走动,避免局部的刺激性损伤,同时也要避免感冒,平时要坚持用热水浸泡或者外用活血化瘀的中药,一天两次,每次半个多小时,效果会更好。对膏药不敏感,可以外用活血化瘀的膏药,同时服用非甾体类止痛药和活血化瘀的药物,同时还可以通过针灸,电击等物理疗法来缓解局部的发热和疼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膝关节发热疼痛患者可行抗炎,及活血化瘀治疗。如果膝盖出现了发炎的症状,那么可能会出现膝关节内部的炎症。从你的年纪来看,如果你平时有喝酒、吃海鲜、吃内脏等不良习惯,都会引起痛风。如果膝关节没有外伤或者没有特殊原因导致的发热和疼痛,那么第一个可能是痛风,或者是尿酸升高。所以,你要清楚,喝酒、爱吃海鲜、吃内脏,最好到医院做个血液检测。一般在420以内,超过480的时候需要用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