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美白

会员100125514 30岁 已回复
排毒养颜美白排毒养颜美白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亚非 医师 郏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
已帮助用户: 2843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经常吃些粗纤维食物,让大便保持通畅,多喝水,多运动。皮肤会越来越好。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效果不确定,痘痘,是内分泌旺盛,油腻堵塞毛孔发炎引起的,可以使用硫磺肥皂擦洗痘痘,功效非常好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生活一定要规律,少熬夜,最好能早睡早起,平时饮食宜清淡为主,少吃刺激性食物
有用0
关注
黄敏 护士 沂源县精神病防治院外科
擅长:头皮血肿高血压脑出血,脑出血,脑外伤,脑震荡,颅脑...
已帮助用户: 645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病情描述平时多吃含维生素高的食物,定期做保养美白,避免熬夜,生活有规律,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帮助,请给我评价,谢谢。
有用0
关注
白瑞芳 护士 临汾市中医心脑血管病医院外科
擅长:痔疮,肛裂,肛瘘,直肠炎,肛周脓肿,脱肛,肛窦炎,...
已帮助用户: 2378
指导意见:您好,您可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多的食物,饮食清淡一些多吃蔬菜水果,还可以吃排毒养颜胶囊
有用0
相关问答

vc可以美白排毒,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可以采用光子嫩肤的方法。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所以肌肤的日常保养护理,光子嫩肤是最佳的选择。光子嫩肤,特别是第一次治疗后,色斑颜色可能出现加重,此时无需担心,一周内即可变淡。注意防晒,涂防晒霜(SPF≥15)。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vc可以美白排毒,也可以采用激光嫩肤的方法。激光嫩肤是指利用特定波长的激光设备,作用于老化的皮肤上,使皮肤变得细嫩、改善老化等问题的过程。激光根据波长不同、发射物质不同及治疗目的不同等可有多种分类。激光嫩肤针对性强,而且由于是单色光,热作用就小,再加上配有的整形冷却系统,即使加大能量也不用担心会灼伤皮肤,效果自然。术后要预防日晒。外出涂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如苹果、香蕉、草莓,都具有美白祛痘的功效。像木瓜、樱桃、猕猴桃、火龙果、雪莲果、菠萝蜜、柠檬等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可用于排毒养颜,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维生素C 和维生素E也是一种抗氧化物质,可以清除人体内的垃圾,减轻皮肤色素沉着,美白皮肤,延缓衰老,增强皮肤弹性,增强血管弹性,预防心血管疾病。建议在求美者咨询正规医美机构,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早睡早起,不要熬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些富含维生素C或维生素E的食物,如橙子、西红柿等,具有美容、解毒、美白、祛痘的功效。一般情况下,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都有排毒养颜的作用。其中所含的纤维素有利于防止便秘的形成,调节胃肠功能,使身体及时排出代谢废物,防止在体内堆积而引发疾病。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有助于皮肤美白,消除色斑。尽量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如芒果、榴莲等,容易产生体脂。建议求美者咨询正规医美机构,有规律作息,早起不熬夜。坚持运动,大量出汗,也可以排毒养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美容养颜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药物调理、饮食调理、医美美白等。首先,可以通过口服排毒养颜胶囊、益气养血口服液、复方阿胶浆等药物予以调理。其次,可以多吃核桃、芝麻、板栗、无花果等补益脾肾、延缓衰老的食物,也有美容养颜的效果。另外,医美美白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和激光美白,这两种方式都能够达到皮肤美白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做美白治疗,日常生活中多注意防晒,外出时一定要涂抹防晒霜,带上太阳伞和太阳帽。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vc并不可以美白排毒,可以对肌肤起到辅助作用。vc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补充自身所需要的微量元素,需要注意当自身皮肤色泽发生改变时,可以到医院做皮肤检查,然后做光子嫩肤改善,也就是利用宽光谱彩光的方式加速皮下血流循环,将黑色素排出,从而起到美白排毒以及锁水的功效。光子嫩肤后会导致皮肤比较敏感,需要做好防晒,避免紫外线照射导致皮肤愈合受到影响,不利于肌肤的白皙。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