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会员38448940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嗓子发痒,咳嗽吐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娜 护士 黄石市第一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感冒,肺炎,哮喘等
已帮助用户: 568
问题分析:多见于肺结核支气管扩张、慢性支气管炎等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去当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去医院做个胸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描述信息是可以到当地三甲医院治疗,愿我回答对你有帮助,祝健康.

李耀宏医师儿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767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问题分析:早孕反应出现在怀孕第6-12周,以恶心,吐酸水,厌食,或是严重呕吐,胃痛,头痛,腰痛等.
意见建议:如果能耐受,就无需治疗,多吃好消化,易吸收的食物 就可以 了.如果不能耐受,就需要及时看医生了!

李铁锤中医科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3735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现在的病人随时可能非常多,需要你提前做准备挂号。
意见建议:可以去医院的相关网站上,在网上提前挂号而且可以看到挂号的人数以及选择的专科。

李红冬主治医师内科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418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球菌肺炎,肺炎杆菌肺炎,急性肺脓肿,慢性支气管炎,葡萄球菌肺炎,慢性结肠炎,胆汁返流性胃炎,腹膜炎,慢性胃炎

指导意见:耳鸣是指人们在没有任何外界刺激条件下所产生的异常声音感觉,常常是耳聋的先兆,因听觉机能紊乱而引起。gc 由耳部病变引起的常与耳聋或眩晕同时存在。注意不要长时间、大音量使用随身听耳机。

杜兵强副主任医师中医科河南省传染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45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韧带拉伤,压缩性骨折,骨结核,髌骨骨折,踝关节扭伤

指导意见:这个一般不同的医院不同的价格,这个要看你具体做什么检查这个也是有区别的。;';'`1

孙健伟医师外科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703
擅长:外科、骨折

问题分析:乳房钼靶X线摄影是利用X线的物理性质及人体乳房组织不同的等密度值,将乳房的二维图像投影于X光胶片之上,并进行观察的诊断方法。
意见建议:乳腺钼靶是目前诊断乳腺疾病的首选和最简便、最可靠的无创性检测手段,痛苦相对较小,简便易行,且分辨率高,重复性好,留取的图像可供前后对比,不受年龄、体形的限制,目前已作为常规的检查。由于乳腺检查费用各地不一,所以费用也不是统一的,一般乳腺钼靶检查的费用在二百到三百元之间。

李东燕主治医师其他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3136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妇科炎症,前庭大腺囊肿,非特异性阴道炎,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巧克力囊肿,羊水过多,前置胎盘,妊高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