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知道喉咙和舌颚弓位置长没长...

匿名 28 已回复
如果想知道喉咙和舌颚弓位置长没长息肉,是做喉镜准确还是喉部CT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现平 主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阑尾炎,胰腺炎,肠梗阻,疝气...
已帮助用户: 27882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还是做喉镜检查看的清楚,做CT检查,受到很多因素影响,是不好观察的,最好是去耳鼻喉科门诊,让医生安排做喉镜检查,确诊后再做对症治疗处理,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膨体填眉弓做在眉毛中间位置,具体也要根据自身面部发育的情况来诊断。膨体填眉弓手术的成功率是比较高的,但是需要让专业医生进行操作,选择具体的位置,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出现手术失误的现象。手术后有可能会出现有轻微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容易引起伤口感染的几率增加,所以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最好不要用手揉搓或者是按压。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最好不要做剧烈运动或者是受到外伤,以免导致局部的恢复受到影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假体眉弓通常会放在眉头或眉尾的位置,使局部变得更加饱满。假体眉弓是一种人工合成的假体,对眉弓能够起到填充的效果,在皮肤交易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微小的切口,然后再将制作好的假体眉弓植物的皮肤的基底,最后再经过手术的缝合,达到局部饱满的效果,因此放置的位置通常在眉头或者眉尾,能够起到改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主动脉从心脏发出后,向上部分为升主动脉,在右侧第2胸肋关节平面,呈弓形转向左后方,在第4胸椎左侧转向下为降主动脉。主动脉弓是升主动脉的延续,位于升主动脉和降主动脉之间,经主动脉弓向下延续为降动脉,主动脉弓全长约5-6cm。在主动脉弓上面,从右向左分别向上发出头臂干动脉,左颈总动脉和左锁骨下三大动脉,是向头颈部和上肢供血的动脉主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判断长没长新头发可以观察一下自身的情况,如果长出了新头发,很容易导致头发的部位有一些碎小的毛发。如果有脱发的情况,可以配合医生口服养血生发的药物治疗,或者是使用防脱的洗发水洗头。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出现了明显的头发稀疏,可以选择植发的方法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智齿萌出的时候会缓慢穿透牙龈,并且对智齿周围的软组织造成影响,会有肿胀、疼痛的感觉,此时有可能在长智齿或者发生智齿冠周炎,通过X线片可以看出智齿是否存在阻生的情况,如果是阻生智齿,要尽早拔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膨体填眉弓在眉毛的眉峰位置,但是也需要先询问专业的医生。如果眉弓的部位比较的凹陷,可能会使整个面部和缺乏立体度,通过膨体填充可以使眉弓变高,也可以使整个面部看起来比较具有立体感,但是在填充的时候也需要选择合适的位置,如果选择的位置不正确或者有填充过量的情况,可能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度,尽量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填充,能够使眉毛与整个脸型看起来更加的和谐。做完填充之后,尽量不要经常用手触摸,防止造成局部皮肤凹凸不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