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血压160/106,一直口服苯磺酸氨氯地平片每天一片最....

会员37572015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血压160/106,一直口服苯磺酸氨氯地平片每天一片最近工作压力大饮酒熬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盛旭辉 主治医师 象山县晓塘乡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萎缩性胃炎,胃炎,浅表性胃炎,慢性胃炎,十二指...
已帮助用户: 4897
问题分析:首先想确认一下您血压160/106是服药后测出来得还是未服药测出来得,服药后测出来得话说明您血压控制不佳,需要调整药物,如果未服药测出来的需要您服药2小时后再测血压
意见建议:生活因素对血压影响很大,您工作压力大、饮酒、熬夜都可以引起血压的升高,如果您因为工作得原因暂时不能改变这种生活习惯,建议可以服用苯磺酸氨氯地平片一天两片,并且每天监测血压,如血压未控制根据您得身体情况再加服其他类型得高血压药。如您能够改变这种生活习惯,建议您改变饮酒、熬夜得生活习惯,适当运动锻炼,定时监测血压,如血压能下降则不需要加药,如血压控制不佳则需根据血压情况加服高血压药
有用0
关注
崔淑芬 北京回龙观医院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6387
问题分析:你好;患了高血压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 .否则降压效果不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多吃芹菜,
意见建议:尤其是其根,可以有降压作用,但是只是辅助治疗,不能作为主要治疗措施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燕洪硕 洪硕诊所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1137
问题分析:你好,有高血压主要注意饮食清淡一些,少吃咸的油腻的。多吃蔬菜水果含钾多的食物
意见建议:芹菜、茄子、黄瓜、西瓜、冬瓜,绿豆芽、玉米都有降压作用,多喝一些薏米粥也有好处。
有用0
相关问答

苯磺酸氨氯地平片的功效主要用于高血压患者的降压治疗,其次用于冠心病中的慢性稳定性心绞痛及血管痉挛性心绞痛的治疗,亦可用于血管造影证实为冠心病且无心衰的患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苯磺酸氨氯地平片价格在50-60元左右。苯磺酸氨氯地平片不同的地区价格也是不一样的。苯磺酸氨氯地平片主要适用于高血压、心绞痛,特别是自发性的心绞痛,可以和其他药物合并使用。通常是口服,起始剂量是5mg,每天1次,最大剂量不超过10mg。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此药物属于钙离子拮抗剂类降压药,这是一种长效制剂,能使血压平稳,对肾脏功能等影响不大,这种药长期服用不会对肾功能有影响,反而由于控制血压可对肾功能起到保护作用。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可以在24小时之内发挥平稳有效的降压作用,病人一般初次服用苯磺酸氨氯地平4个小时以后就可以发挥降压作用,但是病人需服用一个星期以后,才会达到相对比较平稳的降压状态。对于心内科医生来说,医生的治疗原则是在4周以内,逐渐调整到比较安全的用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苯磺酸氨氯地平片是一种降压药,与硝苯地平,尼莫地平等同属于钙离子拮抗剂类,适用于老年人高血压,特别是收缩压升高为主,也适用于合并冠心病,长期服用容易出现的副作用有胫前水肿以及牙龈增生,减量或停药后会有所减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损伤不大,属于钙离子拮抗剂类降压药,这是一种长效制剂,能使血压平稳,对肾脏功能等影响不大,长期服用不会对肾功能有影响,反而由于控制血压可对肾功能起到保护用,主要会对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造成影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