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脸上怎么去痣,兰州什么去痣最好

会员99847891 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兰州脸上怎么去痣,兰州什么去痣最好我孩子脸上从小就起来了一块痣,曾经确诊过是太田痣,也到医院治疗过,可效果不是很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兰州脸上怎么去痣兰州什么去痣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许德璞 主治医师 皮肤科
擅长:擅长运用中西药、中西医结合治疗寻常型、红皮型、脓疱...
已帮助用户: 52571
问题分析: 胎记一般可分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见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则包括鲜红斑痣、草莓样血管瘤等。胎记可以在出生时发现,也可能在出生几个月后才逐渐发病。
意见建议:胎记一般可分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见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则包括鲜红斑痣、草莓样血管瘤等。胎记可以在出生时发现,也可能在出生几个月后才逐渐发病。主要分为九种,有蒙古斑、咖啡斑、太田痣、色素痣、毛痣、皮脂腺痣、毛细血管瘤、海绵状血管瘤、鲜红斑痣。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痣最好的设备可以选择激光治疗器械设备,能够有效的达到去痣的目的。如果脸上出现了长痣的现象,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激光点痣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而且激光能够瞬间产生强大的光热效应,也能够有效的将痣快速的分解和代谢,还能够达到去痣的目的。在去痣之后不会反弹。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去痣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进行切除,能够达到有效去除脸部痣的作用。如果脸上的痣面积并不是特别的大,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达到有效抑制的目的,而且激光能够瞬间产生强大的光热效应,并且作用于脸部的皮肤能够去除脸上的痣。平时应注意脸部的保养,还应注意多休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去痣效果最好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点痣,效果会比较好一些。激光点痣主要是通过强脉冲光等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局部的色素去除,而且对皮肤的损伤也会相对比较小一些,能够预防疤痕的形成。通常适合比较小的太天池或者是色素痣,可以到正规医院的皮肤科进行治疗,并且还要注意加强护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先要判断自己长痣的原因,而不是简单的依赖化妆品或者手术;其次选择合适的祛痣方式。比较浅的考虑买护肤品,比较深时间久的考虑用激光祛痣,对于浅层的结合痣及较深而又凸起的复合痣有效。冷冻,以液态氮冷冻痣。选择激光治疗就可以,利用激光光束产生的光热作用,选择性的被皮肤的异常色素吸收,不会伤害到肌肤的正常组织,不留疤。建议求美者注重术后做好护理,防治日晒,清淡饮食,忌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心情舒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点痣。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去痣常见的几种方法是电烧法、手术切除。对于电烧法来说就是应用电热高温烧灼的原理,使痣由于烧灼炭化而去除,它的优点是容易操作,但是难以控制烧灼程度,容易留下疤痕。手术切除就是采用外科手术切除痣周围的病变组织,这种方法可以选择部分或全部切除病变组织。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喝水,预防紫外线照射,不要吃颜色重的食物。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去痣一般用激光的方法最好,通常能够降低对皮肤的损伤。皮肤上长痣可能是黑色素过度沉淀而导致的,如果感觉影响到了美观,想要比较良好的达到去痣的目的,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利用较强的穿透能力,能够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下,将黑色素颗粒分解,达到去除脂的目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