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妈妈今年58岁了,他是环卫工人

会员90395597 58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妈妈今年58岁了,他是环卫工人医生您好,妈妈今年58岁了,他是环卫工人。最近这一段时间他总说脚心疼。想请问您是什么原因谢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炳梅 主治医师 安图县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2607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能年龄大了,钙流失比较严重,出现缺钙症状。应该去医院查一个钙,同时有可能环卫工人走的地方多,所以脚累。
有用0
关注
周清莲 主治医师 沂源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先兆流产,早产,前置胎盘
已帮助用户: 11100
指导意见:可能是累的,注意休息,建议去医院检查,化验尿酸,排除痛风的可能,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满意,请您做出评价!
有用0
关注
刘建华 医师 天津市宁河县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妇产科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积液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41298
指导意见:你好,你妈妈现在的这个情况,有可能是跖腱膜劳损的可能性比较大,这是由于你妈妈长期反复过度负重的原因。建议你带妈妈到医院外骨科进行相应的检查,然后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就可以了。
有用0
关注
韩芝霞 医师 白马湖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前庭大...
已帮助用户: 8780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根据您说的情况,脚心疼痛。是活动多。脚底肌腱肌肉劳损。可以吃舒筋活血片,芬必得,用热水袋热敷缓解疼痛。休息休息,请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是男性还是女性,局部有没有疼痛,瘙痒等症状?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查下肢血管情况,必要时皮肤科就诊。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下肢血管超声,排除血管疾病,进一步分析判断。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外痔指的是长在齿状线以下的痔疮。外痔内有一小疙瘩,有可能是由于痔疮并发感染后,感染组织痊愈后形成的瘢痕组织,也有可能是由于外痔内有血栓形成后导致出现的疙瘩。如果外痔没有症状,可以暂时观察一下。如果外痔内形成的小疙瘩反复诱发疼痛症状,那么就需要手术切除。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经常出现头晕,主要是因为长时间低头劳累后,导致一些颈椎病进一步加重,所以容易压迫到椎动脉,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平常注意活动颈部、适时休息,改变生活中的不良姿势和体位睡眠时选用软硬高低适度的中凹型园枕疼痛减轻后逐渐做颈部各方面的活动锻炼以增强颈部肌力有助于颈椎的稳固同时可以做颈椎牵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发抖临床上称之为震颤,这种临床上的手抖可以分为很多种,比如静止性震颤、运动性震颤、姿势性震颤等。震颤虽然表现为手的抖动,但是病根大多都是位于大脑,或者是因为某些疾病涉及到大脑的运动协调的功能区域,所以产生了一系列的临床表现。临床上常见的诱因,比如肝豆状核变性、肝性脑病、小脑脑干病变、脑动脉硬化、脑缺血、药物中毒引起震颤、老年痴呆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长期高血压、动脉硬化。绝大多数患者发病当时血压明显升高,导致血管破裂,引起脑出血。脑溢血,是指非外伤性脑实质内的出血。绝大多数是高血压病伴发的脑小动脉病变在血压骤升时破裂所致,称为高血压性脑出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垃圾以及臭味对人体是有影响的,因为本身垃圾可能会滋生细菌,导致蚊虫的传播细菌、病毒。天气炎热垃圾特别容易引起一个细菌的大量滋生繁殖。所以要自觉的把垃圾扔到垃圾桶,保持卫生。保护环境,都有责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