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突然双下肢无力,到医院查了脑c...

会员99627571 12岁 已回复
6月9日突然双下肢无力,到医院查了脑ct,腰核磁,胸核磁,心电图,肌电图,腰穿,化验了血都没问题,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涛 主治医师 运城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包皮龟头炎,睾丸扭转,包茎过长
已帮助用户: 4254
指导意见:你好,突然发生的双下肢无力,如果各项检查都没有问题的话,不知有没有查电解质钾钠氯钙,血钾低时也会发生这种情况。如果血没有问题的话,那便是精神性的,可以口服维生素b1和谷维素,调节植物神经,症状便会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的脚无力,可能是出现了血管疾病。
血管系统疾病可引起下肢缺血,行走过程中下肢无力,随着病情加重下肢疼痛,行走过程中可出现间接跛行。糖尿病引起的神经病变无力,需在控制糖尿病的基础上采用神经营养等药物治疗。糖尿病引起的糖尿病肾病,双下肢水肿导致乏力时,需配合肾脏疾病的治疗药物等进行治疗。明确具体原因,制定相应方案,防止患者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活血化瘀药物缓解症状。糖尿病人应积极控制体内血糖,尽快控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压高双下肢无力考虑有脑梗死可能,高血压是脑血管疾病的高危因素,平时积极控制血压,监测血压,按时服用降压药物,尽快去医院神经内科做头颅磁共振检查,确诊后住院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体质虚弱缺钙,缺钾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化验电解质微量元素看看,如果正常的话说明没什么大碍,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适当的补钙,多吃一些高钙高营养的食物。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一定要注意检查腰椎滑脱是否刺激腰椎间盘或者是脊髓,如果是出现了严重的腰椎滑脱,建议还是通过手术进行内固定治疗。可以通过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以及通过国外和手术进行对症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能受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脊髓炎是自身免疫性的疾病。脊髓炎可以吃鲤鱼,主要食用高蛋白高纤维素食品,补充足够维生素,宜供给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水果。预防感冒,增强体质。如果有功能障碍进行功能康复锻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老人家经常头晕头痛,伴有双下肢乏力,可能是血压过高引起的同时也不排除伴有一些脑血管痉挛或者脑梗死,中医学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气血不通,是要到复查一下脑血管方面,平时也可以配合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生活作息要注意规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