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身体老是发高烧,没精神

会员99613861 47 已回复
我为什么身体老是发高烧,没精神的不想干活,请问医生这是什么症状
补充提问:
请医生尽快给我回答,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万龙 医师 桑植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结肠炎,萎缩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慢性结肠炎,十二...
已帮助用户: 7367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需要做一个血常规,照个胸片!看看是否是肺部感染或者其它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先使用一些感冒药进行缓解,一般人出现发热以后,就容易导致身体疲劳,没有精神,所以就总是想睡觉了。特别是有些抗感冒药物含有一些成分,有一定的嗜睡的作用,所以喝了以后更容易导致想睡觉了,家长不用担心,要多给孩子补充水分,注意室内通风。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需要做一个血常规,照个胸片!看看是否是肺部感染或者其它的问题!

李万龙医师内科桑植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367
擅长:结肠炎,萎缩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慢性结肠炎,十二指肠球炎,腹膜炎,肠易激综合征,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问题分析:你好,上述情况需要怀疑相关结核的可能性大,建议采取传染病医院检查结核菌素试验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考虑你的描述,上述情况的结核的可能性大,建议进行上述检查明确诊断,类似情况建议采取抗结核药物治疗,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谢谢。

刘翠内科高碑店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206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心肌炎,早搏,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窦性心动过缓,室性心动过速,慢性心功能不全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发烧多是由于感冒着凉导致的,你可以在医生当面指导下适当的给宝宝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可以服用小块克、布洛芬颗粒、头孢克唔颗粒一块治疗,必要的时候肌注药物症状很快就可以得到改善,你不必过于担心,期间注意给宝宝多补充水分。

李鑫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最好查下血常规看看,药物可以吃点双黄连口服液,若是血象高,需要配合头孢呋辛酯,多喝水,平时注意休养,

巩晓东主治医师内科莒南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0883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炎,肝功能衰竭,胆石病,腹泻,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胃炎,肝硬化,酒精性肝病,慢性胆囊炎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描述看,发热后出现了这些症状,需要考虑有无心肌炎的问题,建议进一步检查明确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化验血常规,心肌酶谱, 看一下有无升高,如果化验正常,就说明没有问题,可能是体力还没有完全恢复,注意休息就可以

刘祥礼主任医师内科日照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60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心血管内科方面疾病的诊治,对其他内科方面疾病也有一定独到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