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有月吃吃了避孕药,这个月怀孕有...

会员99547681 27岁 已回复
上个有月吃吃了避孕药,这个月怀孕有没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青云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8445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出现了意外的怀孕,弄不好的话孩子很容易出现畸形,如果想要以后可以考虑进行排畸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紧急避孕药一般需要在房事后72小时内服用,并且越早服用避孕效果越好,如果患者服用紧急避孕药的时候,如果已经超过72小时,可能会增加避孕失败的可能。通常情况下,上个月虽然服用了紧急避孕药,一般无法直接达到百分之百避孕的效果,如果患者避孕失败,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B超,并且根据孕囊大小选择药物性流产或直接行人工流产。如果患者此时选择可以生育,并且定期产检即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吃了避孕药不会怀孕,但也有可能怀孕。
避孕药只是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但不能100%的预防,若女性是受孕体质,服用之后不能达到抑制生育的目的,到时候就有可能会怀孕。不过一般情况下服用紧急避孕药之后是不会怀孕的,即使会怀孕这样的几率也比较少。建议短效避孕药或者避孕工具来避孕,经常性口服紧急避孕药并无益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短期避孕药在服药的头七天是没有避孕作用的,需要采取避孕套或者是其他的避孕方式,还有就是紧急避孕药,一般事后72小时内服用避孕药是有效的,服用避孕药后一周会出现撤退性出血,表示避孕成功,相当于一次月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避孕药停药六个月以后可以怀孕。
避孕药属于激素类药物,主要是通过抑制排卵来达到避孕的目的,吃了避孕药以后一般不会有卵泡发育及排卵。并且避孕药进入人体后,会改变宫颈黏液的性状,导致精子不容易穿透进入宫腔,所以能阻碍精子和卵子结合。服用避孕药后,想要怀孕,一般需要停药6个月在怀孕,以免避孕药影响子宫内膜的功能,导致子宫内膜形态发生改变,不利于受精卵着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避孕药物是属于激素的用药,会对当月的受孕会产生影响。只要来一次正常的月经,就可以进行正常的备孕和怀孕,在排卵期进行同房,这个时候就不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和发育。在进行备孕的时候也可以用排卵试纸进行监测排卵期,这样更能够增加受孕的几率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