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也没用把,因为我本身那颗牙

会员99515824 22岁 已回复
矫正也没用把,因为我本身那颗牙齿要长一点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兴丽 护士 商河县中医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眼睑炎,泪点及泪小管狭窄或阻塞,急性结膜炎,老年性...
已帮助用户: 4651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是虎牙,可以试试佩戴牙齿矫正器的,会好看些!
有用0
关注
张向羽 医师 南和县三思乡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根尖周病,牙髓病
已帮助用户: 39528
指导意见:通过照片来看你的牙齿存在拥挤等现象是可以通过牙齿矫正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及早的治疗会有一定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不好通常可以矫正牙,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正规医院的技术以及设备比较先进,在手术的过程中可以减少一些不良的症状。如果想要矫正牙齿,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通过手术矫正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达到让牙齿变得美观的效果。牙齿不好看通常与饮食不当有较大的关系,比如经常吃坚硬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口腔内的环境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对病情的恢复有好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干预和铁套的矫正牙可能是铁的牙套矫正会相对比较好一些,能够改善牙齿畸形。铁的矫正牙套通常是指钢丝牙套,需要在牙齿上使用托槽对钢丝进行固定,并且利用钢丝的拉力使牙齿的位置发生改变,对于改善牙齿进行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并采取合适的矫正措施,矫正期间可能会导致口腔受到轻微的刺激,需要注意改善饮食。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需要坚持早晚刷牙,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上牙和下牙矫正一般都是比较快的,可能并没有明显的区别。牙齿矫正主要是通过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比如使用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能够使牙齿的位置发生改变,从而达到比较好的矫正效果,需要坚持矫正,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作用。矫正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而且还需要定期到医院做一下复查,对牙套进行调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牙齿本身正常一般不需要矫正,牙齿矫正是为了帮助咬合关系改善。牙齿的咬合关系以及排列本身属于正常现象,一般并不需要进行矫正治疗。因为牙齿进行矫正治疗是为了让畸形的牙齿逐渐移动,从而重新排列变得更加整齐美观,也可以让牙齿的咬合关系以及咀嚼功能改善,使牙齿降低病变的几率。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想要上牙矫正,还需去牙科医院看过医生后再做处理办法决定,因为矫正牙齿方法多样,需根据个人情况分析。矫正牙齿的方法主要有:传统钢丝矫正,隐适美矫正以及自锁托槽矫正等,这些方法都是比较不错的,不过每种方法操作的原理并不相同,具体的矫正难易程度会有差异,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建议:首先一定不要吃坚硬的食物以及太粘的食物,除此之外还有酸的食物以及甜的食物也不要吃,可以适当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也可以多喝一些牛奶。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正畸前应洗牙,可以认清牙齿的具体情况。在开展牙齿正畸前应查验牙齿,洗牙结石能合理清理牙齿,清晰门牙上的菌斑和尿结石,便于认清牙齿情况,洗牙结石乃至还彻底解决某些牙周病。因而,在牙齿正畸前洗牙结石是极为重要的。一般牙齿矫正手术的疗程一般在两年左右,但因为每个人具体情况都是不同的,所以导致治疗时间也会有所不同,但受术者在术后要注意按时复诊并保持口腔的卫生,以使不齐的牙齿早日变整齐。建议:在牙齿矫正之后,应该减少说话,减少数,可不可以刷牙,可以适当性的使用漱口水,能有效的减少细菌感染。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