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会感到很慌焦虑自卑不敢和陌

会员99470863 22岁 已回复
经常会感到很慌焦虑自卑不敢和陌生人说话怕说错话以前在网上跟别人聊天总是有很多话说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也不会说经常说错话时间久了就不敢说了也不敢跟别人聊天了这是一个死循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改兰 主治医师 长治市城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134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叙述,目前的症状可能是由于社交恐惧症引起的,与平时心理压力较大,过分敏感相关。由于心情过分敏感,会过度放大自己的失误,导致产生恐惧心理。建议及时调整心态,同时加强与别人的交往有利于改善症状。
有用0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你好,你所说的这种情况可以做心理辅导,也可以药物治疗,比如帕罗西丁,目前的焦虑表现还是比较明显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为什么容易紧张焦虑的原因有以下几种:一是对自己不够自信。如说话的声音,自己的外貌。二是害怕承担出洋相,失败的后果。三是对未知环境的恐惧。四是其他等触发人体正常应激反应的条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你的情况,考虑社交恐惧症又叫社交焦虑障碍。
指导建议:建议至医院心理科就诊进行心理测试和疏导,多参加集体活动,有困难多与他人交流,如果确诊后可口服帕罗西汀或舍曲林等药物。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心慌焦虑可以是由心律失常引起,也可以是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所导致。可以在心慌的时候查心电图或检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明确心律失常情况,如窦性心动过速、频发早搏、短阵房速、阵发性房扑、房颤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汗这种不仅仅是焦虑症所独有的,需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的另外本病是以广泛性焦虑症和发作性惊恐状态为主要临床表现,常伴有头晕、胸闷、心悸、呼吸困难、口干、尿频、尿急、出汗、震颤和运动性不安等症。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经过有针对性的、科学的、严谨的、综合的治疗,比如服药四周左右能够有效果,两、三个月的时间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一般的治疗半年之内可以有理想的效果。如果比较严重、病程比较长或者合并其它的器质性疾病,可能时间较长,治疗比较复杂,预后并不理想。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抗焦虑和失眠药物包括:
1.苯二氮卓通常用作镇静剂和抗焦虑药物。这些药有很好的镇静催眠作用,而且效果很快。服用约30-60分钟左右,有明显效果,缓解焦虑,有助于镇静和督促。
2.抗焦虑剂,如选择性血清素再摄取抑制剂。这些药真的可以和催眠药一起使用。
3.可以通过服用谷维素、维生素B1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服用真心颗粒、安神补脑液、口服液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