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长期站立导致腿部红肿,能热

会员99388294 22岁 已回复
由于长期站立导致腿部红肿,能热敷跟按摩吗?有没有忌食呢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威胜 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东莞市石排医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皮肤病:扁平疣,寻常疣,丝状疣,血管瘤,老年斑,痣...
已帮助用户: 85562
有红肿,有疼痛或者瘙痒?请详述病史及治疗的经过.最好提供清晰的图片,我帮你看看现在具体的临床情况(图保密)
有用0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指导意见:可以做局部的热敷和按摩,不要吃辛辣食物和生冷食物,长时间的站立引起的腿部的红肿,所以需要多休息,避免劳累,必要时使用一些中医中药治疗,相对效果比较好一些。
有用0
关注
赵冬 医师 夏津县白马湖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如支气管炎,扁桃体炎,胃...
已帮助用户: 4016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由于长期站立,导致腿部红肿,三天内可以冷敷,三天后可以热敷促进吸收,吃点舒筋活血片,别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西瓜,冬瓜消肿的东西,请评价,谢谢
有用0
关注
李连平 主任医师 友谊县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脑血管病,脑血栓,面神经炎,蛛网膜下腔出血,小脑萎...
已帮助用户: 26487
指导意见:你好,长期站立引起的下肢浮肿,可以进行热敷按摩的,睡觉时可以把下肢抬高,平时饮食不要过多摄入盐类即可!
有用0
关注
郜静 护士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医务室内科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5761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长时间站立导致静脉回流受阻引起了水肿。可以热敷缓解症状。不可以按摩,以防有小血栓脱落导致静脉栓塞。适当锻炼,避免劳累。没有禁忌的食物。可以多吃冬瓜,黄瓜,西瓜等利尿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膝盖软骨退化发生在髌股关节,可能可以长期站立,但如果发生在胫股关节,通常不能长期站立,具体内容如下:
膝盖软骨对于患者而言通常是比较重要的存在。如果患者的膝盖软骨出现了退化的情况,并且是髌股关节退化,患者在站立时可能没有明显的症状,但在上下楼或蹲起时可能可能出现比较明显的疼痛感,此时,患者通常还能长期站立。但是,如果患者膝盖软骨退化发生在胫股关节,患者通常会在站立时出现疼痛症状,而长期站立可能会加重软骨的退变。因此,胫股关节发生病变的患者应尽量避免长时间站立。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患了丹毒。
指导建议:丹毒是一种细菌感染性疾病。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首先考虑是大隐静脉曲张和下肢静脉炎,可以去到普外科就诊,抬高患肢,在患肢血管滴注消炎药。注意保暖,防止受寒,适当按摩,促进血液循环,用热水泡脚,不要过度劳累,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腿部脂肪抽吸一次需要5000-20000左右,具体价格因多种因素有关。三甲医院和个体整形医院的价格差异很大,根据腿的情况、吸脂手术的过程不同,价格也有差异。腿部脂肪抽吸一般在大腿和小腿部分分别做针孔大小的切口,是一种特殊的电动脂肪抽吸机械,用于抽吸多余的脂肪;也可以用人工方法吸出,主要根据求美者的情况来看。如果求美者腿部脂肪比较多,价格可能在10000-20000元左右。如果求美者腿部脂肪少,价格可能在5000元左右。建议术后需要护理一段时间,也需要穿戴好弹力裤。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情况下,长期喝酒可能会导致长期腹泻。具体内容如下:
长期喝酒往往会对患者的胃部造成刺激,患者的胃黏膜容易充血红肿,严重时还可能会导致胃溃疡、胃肠炎等问题,如果患者得了胃肠炎,就容易出现腹泻的情况,而长期喝酒容易刺激患者的胃肠道,从而导致腹泻出现,因此长期喝酒可能会导致长期腹泻。建议患者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要酗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腱鞘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要注意休息,适当的贴膏药,建议服用天麻片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