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大牙旧牙没掉新牙就长出来

会员99371925 11岁 已回复
小孩的大牙旧牙没掉新牙就长出来了而且长得很高。小孩11岁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黎明 医师 陵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
已帮助用户: 3618
指导意见:你好,人的一生中有两副牙齿,乳牙和恒牙。一般从6岁开始,乳牙开始脱落,到12岁左右,恒牙基本代替乳牙。正常换牙是乳牙脱落,恒牙长出。乳牙没掉恒牙长出来后先不要慌张,如恒牙刚长出来乳牙已松动,可以先试着自已摇晃牙齿,让它尽量松动。在2周内,以上方法都无法使乳牙掉下来的情况下就得去医院了拔牙了。恒牙长出来乳牙没掉滞留时间长会恒牙的萌出,长时间受阻位置就会不正。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肖炬 医师 唐河仁安医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小儿肺炎,小儿呕吐,小儿流行性感冒
已帮助用户: 9870
指导意见:出现这样的情况应该是小孩子最常见的多生牙,多生牙会引起牙裂不齐牙齿拥挤容易引起龋齿形成,建议去医院由医生结合症状诊断一下由医生结合症状拔除多余的牙齿,平时注意多吃饭水果蔬菜牛奶瘦肉等食物均衡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小孩新牙长出旧牙没掉,可能是恒牙错位萌出,乳牙发生龋坏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小孩新牙长出,旧牙没掉,考虑与恒牙错位萌出有关,如果恒牙唇颊向错位萌出,与乳牙的牙根距离较远,乳牙的牙根没有发生吸收,造成乳牙持续存在牙列中。如果乳牙发生龋坏、未及时修补,造成牙髓炎转为根尖周炎,牙根与周围牙槽骨产生粘连,不能自行脱落,必须拔除。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换牙期很多孩子都会出现恒牙已经长出,但是乳牙还没有掉的情况。可以带孩子去口腔医院将孩子的乳牙拔掉,给孩子的恒牙腾出生长的空隙,以免孩子恒牙因为没有空隙,而出现歪曲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能是因为孩子日常饮食过于精细,导致乳牙牙根部位不能完全吸收,就会出现现在的症状,也可能是因为孩子钙质比较缺乏,在日常生活中多让孩子吃一些粗粮以及含钙量高的食物,必要情况下就需要把乳牙拔除。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老牙没掉新牙长出来主常见于小孩换牙阶段。过段时间就好了。因精细食品吃的较多,颌骨和牙齿没有得到充分的刺激,导致出现乳牙存在恒牙已长出的情况。旧牙滞留的原因,新牙胚错位、局部炎症、新牙胚缺失。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孩子换牙时乳牙没有脱落,而恒牙已经萌出,建议到口腔科或者儿童口腔科,行手术将乳牙拔除。正常恒牙在萌出的过程中,会顶着同名的乳牙,使得乳牙的牙根逐渐吸收,当牙根吸收到一定程度以后,乳牙会出现松动而脱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孩子换牙时乳牙没有脱落,而恒牙已经萌出,到医院的口腔科或者儿童口腔科,行手术将乳牙拔除。正常恒牙在萌出的过程中,会顶着同名的乳牙,使得乳牙的牙根逐渐吸收。当牙根吸收到一定程度以后,乳牙会出现松动而脱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