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两种药

会员94833319 21岁 已回复
这是哪两种药这是哪两种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景越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6372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以分析,目前考虑你可能是有实质性的疾病,对症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休息合理饮食,可以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在医师指导下治疗,也可以完善资料详细咨询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吃两种药是否比吃一种好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这个情况要看服用一种降压药,看看能不能把病人的血压降到正常值,否则就必须要把血压降到最好的程度。降压药选择长效的一线降压药比较好,而且这种药的副作用也比较小。
患者平时应注意低盐,低脂肪饮食,必须控制食盐的摄入量,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等,要避免喝酒。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种是抗生素,另一种是促进子宫收缩和排瘀血的药物。
抗生素主要是头孢类,青霉素类或喹诺酮类的药物,它可以预防感染。人流是一个小手术,是一种宫腔操作,由于宫腔是和阴道相通的,而阴道并不是无菌的环境,所以说在流产的过程中有可能会出现上行性感染,引起子宫内膜炎和盆腔炎。所以说,流产后建议常规用抗生素来预防上行性感染,其次是需要用促进子宫收缩,排瘀血的药物将宫腔内的瘀血排出,比如益母草颗粒,安宫止血颗粒,新生化颗粒等。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相对来说一种倾向于治疗肝脏疾病,而另一种更倾向于调理肝脏以及保护肝脏。有肝脏问题的病人一定要在医大夫的指导下用药才能够药到病除。具体哪个好,应该根据病人的实际体验而定。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没有哪两种血型不能生孩子的说法。
人血型有许多种,最重要的是ABO血型系统,另外还有Rh血型系统,并没有哪两种血型无法生育这样的说法。任何血型结合都可以生孩子的,但应该注意的是,假如妈妈是o型,爸爸是a型或b型,有新生儿溶血病的风险。假如妈妈是RH阴性血,爸爸是RH阳性血,也是有产生新生婴儿RH溶血病的风险。但这只是风险增加,并不是一定发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腺性膀胱炎分急性和慢性两种。
腺性膀胱炎是一种很罕见的非肿瘤炎症性疾病,也是一种上皮增生和化生的疾病。腺性膀胱炎,临床上一般有两种类型,一种是急性的,一种是慢性的。急性膀胱炎的临床表现主要有尿频、尿急、尿痛、血尿等。如果是慢性腺性膀胱炎,则会出现三角区的膀胱刺激,膀胱颈部的病变会导致排尿不畅、下腹部不适,甚至是排尿困难。如果出现急性或慢性的腺性膀胱炎,一定要到医院就诊。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退烧栓和退烧药是尽量不要放在一起用的,退烧栓和退烧药的主要的药物种类是非甾体类的药物,这种药物都具有退热消炎的作用,属于同一类的药物,因此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选择其中的一种就可以达到效果,没有必要两者一起使用,而且容易增加副作用的产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