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被烫伤了

会员99282425 67岁 已回复
脚被烫伤了脚被烫伤了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建设 主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24850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最好发一张图片看一下的,如果烫伤比较轻微,可以外用点湿润烧伤膏,吃点消炎药,不吃辛辣食物,一般2周左右就会好的,如果烫伤比较重,需要去烧伤科治疗的。
有用0
黄春艳 副主任护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已帮助用户: 22264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脚被烫伤之后建议你去医院的烧伤科进行检查处理,以防止发生感染的情况,并且注意抬高患肢,以减轻水肿。
有用0
关注
陶国龙 医师 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90709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一般需要配合消炎药物的方法来进行治疗,防止发生感染,局部涂抹湿润烧伤膏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近期要注意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定时换药。
有用0
关注
胡丹 护士 湖北脑血管病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肠粘连,胆囊息肉静脉曲张,阑尾炎,疝气,腹膜炎,静...
已帮助用户: 429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烫伤。目前早期需要抗感染治疗。可以用烫伤膏或者磺胺嘧啶银外用效果较好。如果后期形成疤痕,可以局部皮下注射曲安奈德或者手术切除,另外也可以激光治疗。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麻烦你对我的服务做个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烫伤最快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烫伤之后采取冷散热的措施。在水龙头之下用冷水持续的冲洗受伤部位,或者将受伤的部位静置于盛冷水的容器之中浸泡,时间一定要够久,是要持续三十分钟左右,脱离冷源后疼痛已经显著的减轻,烫伤症状已经有所好转,可以让烫伤的地方迅速彻底的散热,使皮肤血管收缩,缓解疼痛,减少水泡形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烫伤的问题,那么是可以选择到皮肤科技进行一下检查,还有就是,也有一些烧伤科的,时候是根据烧伤的程度,然后再进行治疗,时候应该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干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被油锅烫伤首先是把烫伤的地方放在冷水下冲洗,这样子可以降温,首先是进行局部的降温,如果烫伤的面积不大,伤口不严重,伤口不深,那么可以局部涂点烧伤膏,预防感染,不要自行涂一些药物或食品,如牙膏、酱油、面粉、香油、小苏打等,这些做法都是有害无益的。轻则污染烫伤创面,给以后的治疗带来麻烦,重则引起创面化学烧伤,使创面深度加深。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脚烫伤需要及时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外用烫伤膏,需要注意好卫生干净,注意好局部干净卫生,同时需要每天更换药物进行修复,这个期间不要使用刺激的食物,鸡蛋也不要使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脚部被烫伤后,首先还是需要使用大量的凉水进行冲洗,或者使用冰块进行冷敷,可以起到止疼及防止水肿的作用。如果在创面红肿及疼痛感,无皮肤的破损及水泡形成,考虑是表皮层的损伤,可以外部涂抹湿润烧伤膏等治疗烫伤的药物治疗。如果有水泡形成,说明是真皮层损伤,较大的水泡,可以挑破,使用碘伏或酒精消毒,外部再涂抹烧伤膏,无菌纱布包扎,防止感染。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烫伤可以通过涂抹祛疤膏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去疤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对于烫伤疤痕比较小的人群,可以通过祛疤膏来进行涂抹,在坚持涂抹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达到淡化疤痕的效果。如果疤痕组织比较大,就需要通过激光祛斑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能够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快速的生长,而且还能帮助皮肤的弹性纤维得到重新的排序,从而达到治疗效果。在治疗期间要多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有助于皮肤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