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混身无力,早上起来双腿困疼

会员97826880 4岁 已回复
最近混身无力,早上起来双腿困疼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香 医师 阜城县崔庙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658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是肌肉劳损,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造成的。可以口服肌肉松弛药如氯唑沙宗,非甾体类抗炎药如布洛芬治疗,要适当休息,用热水泡澡,可以缓解症状。
有用0
关注
贺泽威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3391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首先注意劳逸结合,避免劳累,建议检查腰椎的情况
有用0
关注
柳佳鑫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81646
指导意见:您好,像你目前的情况的话,考虑可能是由于缺钙导致的,但是也不能排除了会有,腰椎疾病,或者其他原因导致的可能性的,这个需要到医院去做一下微量元素检查,骨密度检查,腰椎ct检查确诊的,明确诊断之后才能够及时治疗的,如果是用缺钙导致的话,建议通过碳酸钙d3颗粒来进行治疗而且平常要多晒太阳,促进钙的吸收。
有用0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指导意见:如果近期过度劳累,睡眠不好,往往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有缺钙的情况也是不能排除的,检查一下血清钙是否正常,平时一定要多休息,合理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经常性的出现头晕、头疼、四肢无力、犯困等症状,可能与贫血或者脑供血不足等有关,贫血血常规检查会出现外周血红细胞容量减少、血红蛋白含量降低,脑供血不足ct或者核磁共振检查血管出现狭窄或者受压等,基本与动脉硬化或者颈椎病等有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是肌肉劳损,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造成的。可以口服肌肉松弛药如氯唑沙宗,非甾体类抗炎药如布洛芬治疗,要适当休息,用热水泡澡,可以缓解症状。

李春香医师内科阜城县崔庙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5820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你好 ,双腿乏力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低血钾 可以化验一下看看、对症治疗。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有脑供血不足是引起您上诉说的症状的,但是有背部疼痛这个还是需要注意的,多是心脏、肺部疾病的发生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您到正规医院就诊系统用药治疗遵循医嘱

张婷婷内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777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口腔灶性上皮增生,月家痨病,小儿腹泻,急性胃炎,II型糖尿病

病情分析: 您好;建议看看中医,中医辨证施治,必要时去医院检查原因,针对病因治疗,必须注意合理的休息和必要饮食的调理。

王立超医师内科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072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问题分析:你好,有妇科炎症建议正规医院诊治,需要做B超或阴道镜检查明确
意见建议:根据检查结果可以服用妇科千金片,左氧沙星胶囊治疗,治疗期间禁房,治疗后注意复查,避免辛辣刺激饮食

杨爱静医师妇产科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7488
擅长:妇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