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吴老师明天你上午上班吗?

会员99225115 47岁 已回复
你好,吴老师明天你上午上班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这上面不能查询医生的出诊时间,需要根据具体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自己的就医,可以通过医院官网查询,
意见建议:目前可以适当介绍你的具体情况,根据具体的情况,会有很多医生作出指导意见,
有用0
相关问答

成人做包皮环切手术后,建议休息3天。3天后如果没有明显的疼痛、水肿、感染等,则可以正常上班。但上班时不能从事剧烈的活动或者重体力劳动。如从事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活动的工种,则建议等待包皮环切手术后5-7天再酌情去考虑上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肠镜的话主要清淡饮食。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还是需要配合吃泻药的还是需要去医院开泻药,都排泄干净之后才可以做肠镜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医院周一到周五,都是正常上班时间。
指导建议:所以,您这种情况可以明天上午到医院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柳州人民医院今天正常门诊,但是,医院没有体检科。
指导建议:如果需要体检,可以考虑到全科医学科就诊,根据体检需求开具相应的检查单。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人流手术后一般是不可以立刻上班的,这样不利于身体的恢复,不过具体需要休息多长时间还取决于患者的身体恢复情况。
流产手术通常会对患者的子宫和子宫内膜造成很大的伤害,对于体质比较强的患者,卧床休息几天就可以正常上班了。但患者要注意尽量避免疲劳,否则容易出现不适。而体质较弱的患者恢复速度相对较慢,这类患者往往需要更长的恢复时间。如果想进一步了解恢复情况,可以过一段时间再去医院检查。如果一切都在正常范围内,那么患者就可以考虑开始工作了。短时间内,女性尽量不要从事一些重体力劳动,当患者感到明显疲劳时,可以进行适当的休息和调整。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预约的是肠镜,那么肯定是不行的,因为开的药物是导泻剂,只有肠道清空了,才能做肠镜检查。
指导建议:明天取药,那需要后天才能做估计,建议明日去取药,然后重新预约。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