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感冒以后就这样了

会员99200734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场感冒以后就这样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用过药不见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您好,一场感冒以后就这样了用过药不见效分析你说的症状不完整,
意见建议:建议完善你的病情及症状,才能做出合理的建议,你感冒后怎么了?
有用0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就怎么样了这个最好提供清楚否则目前帮助不到你。
意见建议:如果你有感冒情况的话,这个最好是口服三九感冒灵来进行治疗,而且严重的话,需要配合阿莫西林多喝水。
有用0
关注
柳佳鑫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81646
问题分析:您好,一场感冒之后,目前是什么样子的能否提供一下的。
意见建议:我建议您最好是提供下你目前的病情信息,这样的话才能够帮助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了就不要锻炼了。因为感冒的时候很容易引起支气管发炎,一旦跑步运动就会加快呼吸,呼吸一快就会影响支气管从而导致感冒咳嗽会越来越严重,如果想锻炼可以由原来的跑步锻炼改成慢慢走路。也是一个锻炼的方法。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一般不可以做微针,需要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才可以操作。感冒有可能是受到风寒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细菌和病毒感染造成的,通常会出现有流鼻涕或者是打喷嚏的症状,免疫是比较低效的,如何做温针治疗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创伤,还可能会导致感冒出现加重,影响到正常伤口的恢复以及效果。微针美容可以改善面部出现的长斑以及黑眼圈现象。日常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做好防晒护理,还要加强保暖措施,避免出现感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小孩夏天感冒流鼻涕是四季流行,温差变化大时多见着凉受风,或者是病毒感染导致的感冒症状。多喂宝宝一些温开水、姜汁水或葱头水。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不要长时间吹空调,吹电扇。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感冒以后能洗澡,不过感冒能不能洗澡取决于感冒的严重程度,如果感冒症状比较轻微,洗个热水澡,对感冒是有好处的,可以疏通经血,增加身体免疫力。注意环境温度适宜,如果环境温度较低,感冒尽量就先不要洗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咳嗽鼻塞的现象,有可能是发生风寒性的感冒,也有可能是风热性的感冒,无论是风寒还是风热感冒都有可能会出现咳嗽和鼻塞的现象。但是发生风寒感冒的时候,往往会伴随着恶寒和怕冷的现象,鼻塞的时候会伴随着流清鼻涕的症状,嗓子疼和发烧的情况并不会很严重,往往还会伴随着浑身肌肉的疼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根据相关研究,服用维生素C对于感冒并不能起到预防和治疗的作用,并且多吃的话对身体还有害,所以在感冒后不建议吃维生素C,应听从医生安排,坚持服用药物,做好生活保健,这样才能促进病情更快痊愈。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