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颜色偏红,是不是得什么病了?

会员98593238 12岁 已回复
手掌颜色偏红,是不是得什么病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学晋 主治医师 长沙市第九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心律失常,冠状...
已帮助用户: 1178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提供问题,单纯手掌偏红,一般是毛细血管所致,如果无特殊不适的话,一般无需担心的,希望能帮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白带带有血的原因有很多种,如果目前是在排卵期,由于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可能会有一点点血丝,如果是有性生活史的女性,有阴道炎,宫颈炎的情况下,有的时候也有可能会白带里面带有血丝。
指导建议:从图片上看目前血丝量很少,如果其他没有症状的情况下可以暂时不治疗,注意休息。有性生活史的女性,要暂停性生活,那如果是血色逐渐增多或者有肚子疼痛也可以随时需要去医院就诊,下次等出血干净以后可以做一个宫颈筛查,同时还要结合B超的检查和女性性激素6项指标的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小便颜色偏红,通常提示有血尿,血尿的症状为肉眼血尿,尿红,尿液中也可能比较浑浊,也可能是澄清的。引起血尿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炎症、结石、肿瘤,此外,通常以肿瘤最为严重,而且肿瘤往往是没有症状的尿红,因此一旦发现尿液偏红,应该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确诊。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精子颜色偏红可能是如下原因:
精囊炎症和精囊、输精管的梗阻、畸形等疾病可能会引起血精,进而导致患者出现精子颜色偏红的症状。通常可以采用左氧氟沙星、诺氟沙星等头孢菌素喹诺酮类消炎药来进行治疗,精囊镜探查可以在药物治疗效果不明显的情况下帮助进一步明确病因,对症处理。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调整心态,注意个人卫生,尽量避免不洁的性生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液颜色偏红,首先需检查尿常规,了解泌尿系有无感染,泌尿系超声、X线片或CT了解泌尿系,如存在泌尿系损伤,则针对损伤对症处置。如果是过量运动引起尿色偏红,则要注意休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宝宝大便颜色偏绿不正常。宝宝大便的颜色是与宝宝的喂养方式有一定的关系。宝宝大便偏绿是受凉或者消化不良引起的大便偏绿色,还有就是宝宝进食量少,因为饥饿可以导致肠蠕动过快,使肠道胆红素尚未转化就从大便排出去,所以宝宝大便就会有点偏绿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来说,白带颜色偏暗不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来说,白带是没有异味、白色的,数量不多的。如果出现白带颜色偏暗,通常是不正常的,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一下白带、宫颈的检查。考虑是阴道感染所致。如果是阴道炎,需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药物的处理。
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保持局部干燥、清洁,尽量穿比较舒适、宽松的内裤。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