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发黄,腰疼

会员99097640 36岁 已回复
小便发黄,腰疼小便发黄,腰疼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像是泌尿系感染引起的。建议多喝水,别吃辣椒戒烟戒酒吃些消炎药,如左氧氟沙星。如症状无改善建议去医院泌尿科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郭子强 王孟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急慢性心功能不全,高血压,心肌炎,心肌缺血...
已帮助用户: 3673
指导意见:建议到医院检查泌尿系统彩超和腰椎CT,尿常规。腰痛一般考虑腰椎病,腰肌劳损或者肾结石,肾炎等。
有用0
关注
柳彤 医师 河北省高碑店市东盛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乙等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606
指导意见:你这个情况考虑有点肾虚的表现,建议吃点中药制剂的壮腰健肾丸,期间要注意休息,多饮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适当运动。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你讲的这种情况考虑有尿路感染的现象的,一般是到肾内科诊治的,当然泌尿外科也是可以治疗的,首先需要做尿常规等检查明确诊断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早做尿常规、血常规、泌尿系超声等检查明确诊断,可以应用左氧氟沙星联合头孢菌素类消炎药抗感染治疗,平时多喝水,多休息,祝你好运。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频、尿痛伴有尿黄、腰痛,常见于泌尿系感染,是尿路感染的表现,需要消炎治疗的,可以输液的同时口服药物治疗,建议完善辅助检查,如做一下腹部超声检查,检查一下小便常规等,明确诊断,积极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这个情况考虑有点肾虚的表现,建议吃点中药制剂的壮腰健肾丸,期间要注意休息,多饮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适当运动。

柳彤医师内科河北省高碑店市东盛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65606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妇科病、小儿腹泻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一般和腰肌劳损,可以出现腰部疼痛,还有肾脏功能不好也可以出现腰部疼痛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检查肾功能看看,如果没有影响,平时可以服用布洛芬治疗,可以帮助缓解疼痛的症状

高保玉医师外科河北省河间市留古寺镇四公村第三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4099
擅长:骨折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考虑可能是尿道炎或是膀胱炎,前列腺炎引起的不适,要及时检查明确诊断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尿常规和尿细菌培养,肾脏输尿管膀胱前列腺彩超等,根据检查结果明确是炎症引起的选择抗炎药物对症治疗,如,氟哌酸,三金片,多喝水刺激排尿冲洗尿道,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再检查一下肾功能,肾炎可以选择青霉素治疗。

张玲主治医师内科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乌拉嘎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68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分析上述情况是尿道炎造成的上述不适症状,建议积极的在医生当面指导下口服氟哌酸.环丙沙星.三金片 . 蒲地蓝消 炎片等药 物一块治疗,同时注意多补充水分帮助细菌从尿路排除,期间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必要的时候到医院就诊治疗。

郝连升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四肢骨折、膝关节炎、股骨头坏死、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骨盆骨折等

指导意见:不知道你还有其他症状吗?有多长时间了?你的问题分析如下:1.腰部疼痛,一般考虑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肾结石等疾病,可以去医院骨科求治,给予相关检查,确诊后治疗。2.小便黄,不知道你有尿频,尿急,尿痛吗?有的话,考虑是尿路感染,给予抗炎治疗就可以了。要是你有白眼珠发黄,乏力,食欲不振的话,要考虑肝胆的问题,需要进一步检查,确诊治疗。如果只有小便黄,没有其他症状的,可以多喝开水,观察一下,如有异常,及时去医院求治就可以了。

彭秀山副主任医师外科郑州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219
擅长:痔疮,肛裂,肛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