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物感是硬的,我是不是要去医院

会员99028978 19岁 已回复
异物感是硬的,我是不是要去医院做个彩超确认一下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秀丽 护师 宣钢龙烟矿山公司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感...
已帮助用户: 6511
指导意见:你好。你叙述的不是太清楚。但是摸有硬物感。你最好还是要去确诊。
有用0
关注
张伟伟 护师 冠县桑阿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4504
指导意见:食道有异物感吗?有无梗阻感?最好到医院检查早点确诊病因
有用0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请您仔细描述目前的具体症状,重新提交追问,因为患者比较多,我记不大很清楚了,在这个时候你需要重新提交,以及重新描述,目前的具体病情,治疗具。体情况以及曾经用药治疗检查,都要描述的很清楚才好
有用0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指导意见:如果局部有异物的话,这种情况,要就医检查一下B超,确诊以后才能治疗,目前异物的部位在什么地方?
有用0
相关问答

硅胶胸一般不是特别硬,用手触摸起来还是比较真实。硅胶胸通常是一种硅胶假体组织,通常会比较柔软,植入到胸部里面后,一旦恢复好再用手触摸的时候会比较的真实,很难分辨出真假胸。恢复过程中可能会暂时性的有点僵硬,多数可以通过良好的护理恢复。平时要保持清淡的饮食,做好胸部卫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首先考虑有病毒性感冒引起的症状,可以先吃医师引荐的药物治疗改善症状的。如果一直不好,或者是合并有高烧,就需要去医院一步检查一下血常规,看是否合并有细菌性炎症感染。如果有白细胞升高改变,就需要加用抗生素来消炎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长期的大便困难、排大便不尽感,这种会导致出口梗阻型的便秘,这样会导致粪便对直肠肛管进行刺激,然后产生肛门周围异物感。常见的原因有大便潴留,尤其是长期的便秘,直肠下边将粪便吸干以后容易形成粪石,粪石嵌顿于直肠壶腹,从而引起肛门异物感,有时候直肠前突还有直肠内套叠也会导致直肠异物感。松弛的直肠粘膜,容易堵塞肛门从而产生肛门坠胀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心绞痛胃痛,是需要及时检查和治疗的,避免发生生命风险,一般如果感觉疼痛,主要考虑是由于心脏或者消化系统疾病引起。平时注意饮食上吃清淡易吸收好消化的食物,避免油腻食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隆胸之后一般不是硬的,跟自身胸部的柔软度是一样的。隆胸手术主要针对胸部萎缩以及下垂的人群,目前使用了硅胶和膨体的材质,这两种材质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在植入到胸部里面之后能够达到支撑的效果,能够让胸部变大,看起来才能更加饱满,手感摸起来也是比较好的,而且也不会导致胸部出现变硬的症状。在做完隆胸手术之后,应该做好胸部的保护工作,短期内尽量不要趴着睡觉,以免导致胸部受到压迫。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脱毛一般需要到正规的大型医院,也可以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都能起到脱毛的效果。在脱毛的时候一般会选择激光,激光能通过产生的热量是毛囊处于萎缩和坏死的状态,从而达到抑制毛发生长的效果,但是需要选择安全性比较高的激光仪器。正规医院的设备都比较齐全,而且仪器也特别的先进,并且医生的操作技术也比较娴熟。在脱毛的时候皮肤可能会受到损伤,早期不能让皮肤沾水,同时还要避免处于高温的环境当中,否则会加重刺激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