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今年50岁,老是失眼整晚睡不着觉,...

会员6268253 50 已回复
我妈妈今年50岁,老是失眼整晚睡不着觉,人没精神饮食也不好比较瘦小,吃了很多类似于脑白金之类的安神保健品都不是很有用,另外还会去注射生脉,每次都是刚用过好一些,过一段时间又没有用了,所以希望能够有更好的方法了调理,中医也看过了效果也不是很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你好,长期睡眠不佳与情绪,思虑劳神过度有很大的关系。

初步建议,首先希望你调整情绪,保证心情舒畅。其次在治疗上面建议中医药治疗平调阴阳为主,可以选择朱砂安神丸,珍珠灵芝片配合使用。配合针灸治疗。效果很好。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顽固性失眠,建议继续服药,建议你注意减轻大脑兴奋状态,睡前做体操适当放松,避免服用兴奋饮料(如咖啡、浓茶等),不吸烟,刷牙、洗牙,保持口腔清洁,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等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精神放轻松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睡眠障碍的表现,有可能和精神压力,环境压力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是否还有情绪低落,焦虑急躁易怒,精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食欲不振,心慌,手抖等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主要为脏腑机能紊乱.尤其是心的温阳功能与肾的滋阴功能不能协调、气血亏虚、阴阳失调等。少喝妨碍睡眠的咖啡和茶.临睡前喝点热牛奶.用热水泡脚30分钟左右。试试天麻 丸、灵芝片等.

李国顺内科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5470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问题分析:到当地医院神经内科看看。

张波主任医师中医科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78
擅长:头痛,失眠,眩晕,中风偏瘫,运动障碍,感觉异常,神经系统感染,免疫,变性性疾病,肝豆状核变性

指导意见:首先要告诉你的是安眠药在药店是没有售卖的,只能在医院买的到,它属于二类精神药品,被管制的。你可以尝试一下,喝牛奶,泡脚。要是长期失眠,可以试一下枣仁安神胶囊,适用于失眠,

赵婧药师药品保健品华北油田老年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07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处方点评与药物应用评价,药品安全与风险管理

指导意见:是需要进行安神补脑的用药就好的,及避免加重,及行一定的中医的护理就好的避免熬夜。

孙宁宁主治医师精神科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阿尔茨海默病、血管性痴呆、失眠、抑郁、焦虑

你好,你这种情况建议你可以服用安神作用的中成药。对于这种失眠的现象,建议你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或者酸枣仁颗粒等药物。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