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腿发酸发软怎么回事啊?两条腿都是

会员92877481 24岁 已回复
总是腿发酸发软怎么回事啊?两条腿都是总是腿发酸发软怎么回事啊?两条腿都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农辉 医师 桂林市象山区二塘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弥漫性间质性肺病,呼吸窘迫综...
已帮助用户: 567
指导意见:依据你描述的症状来分析,腿脚发软常见电解质紊乱,比如低血钾,建议到当地医院就诊检查,以便得到明确诊治 ,
有用0
关注
王静 护士 莱芜市莱城区寨里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骨关节炎
已帮助用户: 24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腿发酸原因可能是由于颈椎压迫引起,如果平时腰痛,腰不好也可是腰椎引起
有用0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指导意见:如果平时长期站立,长期过度行走,过度劳累的话往往会出现腿部发酸,发软,一定要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干重活,观察一下,如果不能恢复的话,可以看中医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腿感觉发酸、发软,并且无力,最常见的就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局部神经受压,病人会出现下肢无力、麻木的症状,严重的还会出现活动受限,腰椎间盘突出症属于一种慢性劳损所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几乎每人都尝试过牙齿酸软的感觉。特别是刷牙或者进食或饮用冷饮料或者吃了较酸的食物时,很容易有牙齿酸软的感觉。造成牙齿酸软是有原因的。平时饮食多,而且没有定时刷牙,就会容易造成蛀牙,蛀牙会导致牙齿酸软。在日常生活中,喜欢吃上火食物的,会容易导致牙肉浮肿,从而牙齿酸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嘴里发酸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原因:1、口腔唾液腺功能异常,分泌唾液减少,导致口腔干燥,口腔内细菌发酵食物残渣产生酸性物质,由于唾液减少酸性物质不易被唾液冲洗掉,会感觉到口腔内长期会有酸味感。2、慢性胃炎、胃溃疡、胃动力功能不足的患者。患者的胃中产生的胃酸会经过食管反流至口腔内,从而会感到口腔内有酸味感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里发酸可能是口腔唾液腺功能异常,分泌唾液减少,导致口腔干燥,口腔内细菌发酵食物残渣产生酸性物质,由于唾液减少酸性物质不易被唾液冲洗掉,会感觉到口腔内长期会有酸味感。慢性胃炎、胃溃疡、胃动力功能不足的。胃中产生的胃酸会经过食管反流至口腔内,从而会感到口腔内有酸味感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怀孕后由于孕激素的分泌刺激影响,胃肠道功能蠕动减慢,胆道括约肌松弛,会引起食欲不振,嘴巴发酸,这也属于早孕反应的一种,这也是因人而异的,有的反应轻,有的反应严重,可能会引起呕吐,恶心,食欲不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