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你帮我看看这是什么东西!有

会员99001451 26岁 已回复
麻烦你帮我看看这是什么东西!有艾斯病的可能没?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聚斓 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巨...
已帮助用户: 2252
指导意见:这是皮疹并有皮肤感染。不能光靠皮肤的症状来诊断艾滋病,必须要经过血液检测才能确诊。
有用0
关注
彭祖红 护师 新兴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低血压,心肌梗...
已帮助用户: 7926
指导意见:艾滋病不是根据皮疹来诊断的,任何症状不能说明,一定要去医院抽血检查,建议你如果有高危性行为,最好去疾控中心进行抽血检查HIV抗体。
有用0
关注
陈娜 主治医师 奉新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4640
指导意见:26岁男性患者,根据你的病情描述,若是有高危行为建议积极完善艾滋、梅毒等血液检查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提供的信息像雷诺现象,雷诺现象是由于多种原因或者是刺激导致的血管过度反应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先看一下风湿免疫科,建议三甲医院就诊

田春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557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

全身麻醉的优点是适用于几乎所有手术的要求,病人更舒适,没有不适感,能满足长时间制动的要求。全身麻醉的缺点是费用比较高全麻药对呼吸和循环系统有一定的不良影响。半麻的优点是费用低,术后没有并发症,半麻缺点是只能解决脐以下水平的手术。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中药升麻的功效是可以发表透疹、清热解毒、升阳举陷。临床上通过升麻的应用,可以很好的治疗出的皮疹不透,这种皮肤病,效果是不错的。而且可以针对于头痛,还有怕冷、发热以及咽喉疼痛、口腔溃疡,还有长时间的腹泻、痢疾都可以进行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久坐后出现腿麻的症状,应该是久坐后血液循环不良和神经受压造成的下肢麻木。也有可能是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造成的。受寒受累后也会出现腿麻的症状,具体病因可以去三甲公立医院骨科检查一下,拍个片子看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传上来的图片上看,老人家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翼状胬肉。
指导建议:如果这个翼状胬肉继续发展,有可能会影响到视力(遮挡角膜时)。针对这种情况,可以手术切除病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手麻腿麻如果是双侧,有可能是全身血循环障碍所引起。全身血循环障碍,可能是由于严重低血压、低血容量所导致,严重低血压,多见于体质虚弱的人。低血容量可能是由于大量出汗、大量呕吐、大量腹泻所引起。末梢神经炎的患者也可以出现双手双腿发麻,也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引起,颈椎病引起时主要是由于颈椎间盘突出压迫颈髓导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