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手小拇指已经肿胀了一个星

会员98980100 17岁 已回复
我的左手小拇指已经肿胀了一个星期了,特别是上半截很红肿,又胀又疼,按压的时候有种酸疼的感觉,把小拇指弯一弯有骨头卡擦咔擦响的声音。医生说可能是被蜈蚣咬了,我感觉可能是骨头骨折或错位了,医生你帮我看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卫 副主任医师 济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面神经麻痹、脑血管病偏瘫、脊髓损伤、骨折、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13355
建议去外科检查拍片,确诊有无骨折、软组织损伤等异常,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徐蕾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大肠癌,肺癌
已帮助用户: 65119
问题分析:你好,蜈蚣咬伤后立即用肥皂水清洗伤口,局部应用冷湿敷伤口,
意见建议:亦可用鱼腥草、蒲公英捣烂外敷。有全身症状者建议尽快到医院治疗。祝您康复!
有用0
关注
刘业辉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病毒性腹泻,幽门螺杆菌感染,急性胃肠炎,肠胃炎,胃...
已帮助用户: 3270
指导意见:如果你怀疑有骨折的可能,最好去拍个片子看看,就会明确!骨折一般是会有外伤史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拇指关节疼痛肿胀的原因如下:
小心造成的肌肉的挫伤,外伤造成的小拇指骨折,类风湿性关节炎在着凉或者是受冷刺激发作,都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小拇指关节疼痛肿胀的症状。就医患者及时就医治疗。针对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患者,可以通过中药熏洗,服用抗类风湿性的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注意通风换气,注意保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肿应该是和怀孕期间孕激素水平高导致的水钠潴留等有关系的,但女性需要检查看看血压自己化验尿常规看看,如果这些没问题,那就观察,查一下生化及尿常规了解肾脏功能,如果正常考虑可能是水钠潴留引起的手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完双眼皮肿胀是正常的,可以经常热敷能起到消肿的作用。双眼皮有埋线法和切开。埋线分为3点法以及5点法,无需切开,埋线术后肿胀时间和术后恢复较快。但是目前常用的方法是切开法,切开法有平行切开和扇形切开,切开法手术后期外形维持时间较长,适合求美者上睑脂肪较多的,切开法可以适当去除部分脂肪,所以双眼皮是比较成熟的手术方式。术后肿胀可以热敷,能够有效促进消肿。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做双眼皮,避免手术失败,造成不良反应,术后要避免局部沾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左手中指肿胀疼痛多见于炎症、肌肉韧带损伤等导致,如果皮肤没有破损,可以用布洛芬乳膏治疗,可以到医院外科就诊做一下检查,根据病情采取治疗,注意休息,这段时间避免劳累。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手背肿胀按压还疼可能是上肢下垂时间过长,或者是腕关节活动量过大,急性外伤等原因造成的。这些因素会导致上肢的血液循环受阻,出现气滞血瘀,静脉回流不畅的情况,继而引发肿胀、疼痛。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附睾肿大主要是由附睾炎引起。附睾炎多见于中青年,按病程可分为急性附睾炎和慢性附睾炎两种。急性附睾肿大临床表现:发病突然,高热、白细胞升高,患侧阴囊胀痛,沉坠感,下腹部及腹股沟部有牵扯痛,站立或行走时加剧。患侧附睾肿大,有明显压痛。炎症范围较大时,附睾和睾丸均有肿胀,两者界限触摸不清,称为附睾睾丸炎。患侧的精索增粗,亦有压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