荜铃胃痛颗粒治愈好不!

会员37314153 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荜铃胃痛颗粒治愈好不!大约一年前就发现口腔内右侧颊黏膜处,有一大约0.3公分直径大小偏圆型的异常,哥哥就是一直胃部很疼痛,去看了说这个是胃病,现在哥哥就是很担心,平时的时候吃饭就是胃部很疼痛难受,哥哥想了解更多来治愈这个胃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荜铃胃痛颗粒治愈好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问题分析:
你好!对于患者来说,建议你去使用荜铃胃痛颗粒来治愈这个病,这个对治愈很好,一天就是去吃3次,还有注意自己平时的饮食卫生,不去喝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气滞胃痛颗粒是一种具有疏肝理气,和胃止痛功效的中成药,具体分析如下:
气滞胃痛颗粒是一种名为柴胡,香附,白芍的药材,可以疏理肝火,舒缓肝血,理肝气,止痛,还有延胡索,是一种常用的镇痛药,枳实主要用于治疗肝胃气机,甘草调和。气滞胃痛颗粒是治疗肝气郁结、胸痞胀满、胃脘胀痛等疾病的一种有效药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单纯的胃痛吃气滞胃痛颗粒是可以缓解疼痛的。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临床上能造成胃疼症状的疾病有很多种,如胃炎、胃溃疡或者单纯的饮食不节等都会造成胃脘疼痛。气滞胃痛颗粒是治疗肝郁气滞、胸痞胀满、胃脘疼痛的中成药,对于单纯的胃脘疼痛、气滞胃痛颗粒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另外,胃痛患者平时饮食上要注意清淡,忌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服用气滞胃痛颗粒后症状不明显,应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延误病情。此外,气滞胃痛颗粒需遵医嘱服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苏颗粒是可理气消胀和胃止痛的药多用于气滞型胃脘痛的治疗气滞胃痛颗粒也是可疏肝理气和胃止痛之品多用于肝郁气滞所致的胃脘疼痛症。两个中成药的功用应该是属于适应症基本相似的,所以用药时只需要选择其中一种药物来进行治疗则可。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气滞胃痛颗粒一般饭前空腹时服用效果比较好。该药为理气剂,具有疏肝理气,和胃止痛之功效。用于肝郁气滞,胸痞胀满,胃脘疼痛。一般的情况气滞胃痛颗粒用于肝郁气滞,胸痞胀满,胃脘疼痛等症的。一般的情况来说,饭前服用的。吃的是对的,胃药一般都是饭前吃的,起到餐前保护胃黏膜作用或者增加胃动力之类,饭后胃已经磨过食物了,吃就等于没什么用了。常规用量成人都是一天三次,一次五克。注意事项及禁忌:饭前喝点汤,平时多喝点热水,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酒不要吃油腻的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气滞胃痛颗粒在哺乳期是可以服用的,具体分析如下:
1.气滞胃通冲剂是一种中成中药,具有疏肝理气、和胃止痛的作用,在哺乳期如果有胃痛,可以口服。
2.母乳是可以通过乳汁进行分泌的,但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这样可以保证孩子的用药安全。
3.在服用药物后要尽可能的延长哺乳时间,在这个过程中可以适当的多喝水,促进排泄,降低婴儿的吸收能力,同时还要注意观察孩子是否有什么不正常的现象。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
你好!对于患者来说,建议你去使用荜铃胃痛颗粒来治愈这个病,这个对治愈很好,一天就是去吃3次,还有注意自己平时的饮食卫生,不去喝酒。

朱利雅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