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人去年底大腿摔断,镶不锈钢已有5个月.在2个多开...

会员98927866 7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家老人去年底大腿摔断,镶不锈钢已有5个月.在2个多开始慢慢行走,损伤的就慢慢肿起来,没有痛感,经医院检查没有血铨。在到4-5月时候,两个脚都肿起来,没有痛感,问为什么?用什么要可以治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问为什么?用什么要可以治好?可以消肿?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盼 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4299
指导意见:患者的症状考虑是患肢静脉回流不好引起的症状,患者平时可以通过抬高患肢配合局部理疗热敷治疗缓解肿胀情况!随着功能锻炼的增加症状会慢慢好转的!
有用0
王亚飞 医师 儿科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
已帮助用户: 7
问题分析:血管瘤是先天性良性肿瘤或血管畸形,多见于婴儿出生时或出生后不久,它起源于残余的胚胎成血管细胞,发生于口腔颌面部的血管瘤占全身血管瘤的60%。大多数发生于颜面皮肤、皮下组织及口腔粘膜、如舌、唇、口底等组织,少数发生于颌骨内或深部组织。血管瘤按其临床表现及组织学特征一般可分为毛细血管型血管瘤、海绵状血管瘤及蔓状血管瘤,其中以毛细血管瘤及海绵状血管瘤较常见。
意见建议:血管瘤从性质上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也叫错构瘤,一种是因血管内皮细胞异常增殖产生的真性肿瘤。80%属于先天性的,属于良性肿瘤,生长缓慢,很少恶变。血管瘤的治疗应根据病损类型、位置及患者的年龄等因素来决定,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把握最佳治疗时机,尽早治愈血管瘤。
有用0
相关问答

镶不锈钢牙大多数可以使用5年到8年左右的时间,个人的口腔保养程度不同,使用时间会有所区别。钢牙安装以后有利于恢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整体提升口腔的形象,对于耐磨性比较的好,口腔卫生护理较差情况下通常维持时间在5年左右口腔维护较好情况下使用时间可以延长到8年左右。平时要坚持在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防止口腔食物残留和细菌滋生,有利于牙齿的使用时间延长,避免过多吃坚硬不易咀嚼类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情况下,不锈钢锅可以熬中药,但要注意,因为不锈钢锅的热量传递速度过快,所以在煎药的时候要频繁地搅拌,不然的话,药材会粘在锅壁上,一不小心就会烧焦。具体内容如下:
想要熬出好的中药,就必须要用心去做。砂锅、砂罐是最好的中药煎煮容器,因为它的化学特性比较稳定,所以很难和药物组成反应,而且传热均匀,保温效果好。其次也可以使用白色的搪瓷和不锈钢的平底锅。不过,不锈钢锅的热量传递速度过快,所以在煎药的时候,必须要不断的搅拌,不然的话,药材会粘在锅里,一不小心就会糊了。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熬制中药可使用不锈钢盆。
不锈钢盆比其他材料具有较高的硬度和强度,所以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但如果是家里有砂锅或者陶瓷锅,就不宜使用不锈钢盆了,否则会使散热块掉在不锈钢盆里,对药物有效成分造成影响,且极易粘锅。需要注意的是,熬制中药绝对不可以使用铁锅、铜锅、铝锅等,因为中药使用这类锅体煎制时,会发生化学反应,生成有毒物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情况下,建议不要用不锈钢锅熬中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不锈钢锅因为不锈钢锅的温度不均匀,可能会导致药物的渗出,进而影响药效,因此建议不要用不锈钢锅熬中药。最好用砂锅熬中药,因为砂锅受热均匀,不容易散开,也不会让药材变得焦黑。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铜的材质热量传导性更好还不容易变形。市面上常见的材质有不锈钢和铜两种。不同的材质对艾灸疗法的效果也是有大大不同,不锈钢和纯铜材质的艾灸盒选购的时候,不但要只注重其材质,还要观察其内设性价比。最好是选择铜材质的,铜的材质热量传导性更好,简单方便,安全可靠。建议灸盒的温度自己掌握了,可以把随身灸侧栏通风孔调节小一些或者减少艾灸的时间,如果不热的话,可以把艾灸罐贴着皮肤。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牙冠需要到医院让专业人员取。如果自行取下,很可能会损坏牙齿。不锈钢牙冠相比较于别的牙套来说,更加的实惠,更加的适合普通人。但也有它的不足之处,戴上之后特别的醒目,看起来非常的不美观。平时需要注意冠边缘的口腔清洁,否则会造成不良感染。而且一般如果材料不当的话,容易引起牙根过敏,牙根损伤以及牙龈萎缩等。因此患者需要经常检查自己的牙冠,避免出现意外。戴了牙冠之后要注意牙齿清洁,不要吃坚果之类的坚硬食物,要保护好牙齿。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