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呼吸不顺畅

会员81334350 28岁 已回复
有点呼吸不顺畅有点呼吸不顺畅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指导意见:您好 根据您提供的情况 青年女性 呼吸不畅 需要考虑心肺疾病 或植物神经紊乱引起的症状 建议查心电图心脏超声 胸片 如无异常 考虑后者的可能 建议适量锻炼 保证良好的心态和充足的睡眠 服用谷维素 维生素B1
有用0
关注
刘如顺 医师 夏津县白马湖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已帮助用户: 29704
指导意见:你好,请问你是胸闷吗?有没有咳嗽咳痰的情况呢?最近有没有感冒,单纯胸闷考虑与心肌缺血引起,生理性的常见于劳累和天气炎热,药物治疗可以口服复方丹参滴丸,请对我的回答给予评价,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范刚刚 医师 临汾市尧都区仁和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视网...
已帮助用户: 3641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需要考虑呼吸道感染或者哮喘,紧张导致,建议安静休息。必要时做个胸片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可能会出现呼吸不顺畅。
在妊娠中后期,随着胎儿的成长,子宫体会越来越大,会导致腹压上升,会增大膈肌运动会受到的阻力,进而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呼吸不畅情况。怀孕后期的时候,心脏负荷过大,也有可能会有妊娠心脏病,如果有明显的呼吸不顺畅,需要做心电图,如有必要可以吸氧,建议产妇饮食方面要注意少食多餐,要有一个好的心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感觉呼吸不顺畅憋得慌需要进行病因和对症治疗。一般比较常见的是呼吸系统的疾病所导致,最常见的是炎症反应,比如支气管哮喘。这时可以选择使用扩张支气管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胃难受呼吸不顺畅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胃难受呼吸不顺畅需要尽快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排除心绞痛、心肌梗死等心血管疾病。首先要确定胃病,如果胃部的情况恶化,就会导致心脏和肺部的功能下降,所以首先要确定原因,再做胃镜检查,确定胃炎、胃溃疡等,并对症使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铝碳酸镁咀嚼片等。
患者平时应该注意休息,保持环境安静和室内空气新鲜,饮食尽量选择高蛋白的食物,及时增减衣物,避免着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子胀、呼吸不顺畅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如果出现肚子胀、呼吸不顺畅的症状,可以考虑是因为肠胃方面的问题,如胃炎、食管炎等。
2.如果是肝硬化患者出现了大量的腹水,那么患者不仅会有腹部肿胀的情况,还会因为胸腔上抬而造成肺部受挤压,从而造成肺部体积的降低,从而造成呼吸不畅。
3.如果是重度的心衰竭,可能会引起胃肠、胃肠等内脏器官的浮肿,表现为肚子胀、呼吸不顺畅等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呼吸不畅、缺氧可能是由于,慢性呼吸道炎症、急慢性支气管炎、哮喘、肺气肿、呼吸衰竭以及心肺功能不全等原因产生的,也可能与天气有关,可以及时到相关场所进行肺功能有相关检查。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睡觉呼吸不顺畅,不想吸气,胸闷,翻来覆去睡不着
指导建议:你好,根据您的描述,需要首先排除器质性疾病,做一个心电图和胸部X线的检查看看是有什么问题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