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缩小鼻翼,请问下价钱

会员98839741 17岁 已回复
想缩小鼻翼,请问下价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剑波 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
已帮助用户: 49064
问题分析:你好;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 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
意见建议:建议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一 下.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翼缩小价钱通常需要4100元到9200元左右,还需要根据医疗美容机构等级以及手术操作的难易程度决定。鼻翼的状态不是很严重,手术操作起来比较简单,选择普通的医疗美容机构等级,费用是4100元左右。如果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等级,操作起来比较困难,费用会上涨至9200元左右,做了手术之后应该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和清洁,不可以太早碰水,饮食上以清淡为主,不可以吃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鼻翼缩小手术价钱大概需要花费8000元到15,000元左右,具体也与当地的消费水平,以及手术操作的难易程度有很大的关系。如果鼻翼肥大的情况较为严重,在操作的过程中难度比较大,价格也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15,000元。如果鼻部肥大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在操作的过程中比较简单,价格会便宜,大概在8000元。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缩小鼻头鼻翼可能会出血、感染等。
鼻头鼻翼缩小手术是整形外科常见手术,通过在鼻腔内作切口,去除多余的软组织和结缔组织,并对相应的部分进行修整,让鼻子恢复小巧可爱。由于鼻域内可能存留较多细菌和污垢,若清洁不当,引发感染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鼻部血管网极为丰富,手术过程中如稍有不慎极有可能损伤血管,若处理不当,会引发出血症状,导致血肿;鼻部的神经较为丰富,手术操作过程中有损伤的可能性,但短时间内可自行恢复,无需特殊处理。
建议到正规医院找专业医生进行手术;术后还要加强护理,预防感染,不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不喝酒,不抽烟。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鼻翼缩小手术费用在4000-7000元左右。
鼻头缩小术顾名思义就是缩小鼻子的大小,包括缩小鼻骨和软骨等等,通常有3种术式:1、边缘切除法:治疗双侧唇裂鼻时予以鼻翼边缘切除,一般费用在4000元左右。2、鼻翼衬里部分切除法:通过鼻内软骨间切口,切除外侧角上缘软骨衬里皮肤,费用一般在5000元左右。3、鼻翼软骨外侧角及中隔软骨下缘修整法:通过切除鼻翼软骨外侧角下缘及中隔鼻尖端软骨以上提鼻翼,一般费用在7000元左右。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一般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手术将鼻翼缩小,可以就诊到正规的整形医院。鼻翼缩小手术,通常是利用外科整形手术的方式,在鼻翼的内侧或者外侧切口,将多余的皮肤和脂肪组织适当的切除,然后再伤口缝合,恢复好以后,通常可以起到较好的鼻翼缩小效果。在鼻翼缩小时,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可以一定程度提高缩小鼻翼效果。手术后也要保持清淡合理的饮食,不要对鼻子部位胡乱的触摸和揉搓,遵循医生指导合理卫生清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鼻子缩小手术后打喷嚏一般没问题,但不能一直打喷嚏。鼻翼缩小术是常见的鼻部整形手术项目之一。为了保证术后效果,做这个手术有很多注意事项。术前一周注意不要服用抗凝剂,女性求美者也要注意避免术中生理期。为确保手术部位干净整洁,请勿使用化学产品。术后饮食中,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尤其是一些发品。另外要注意保证生活规律,不要过度熬夜。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在手术部位发生碰撞,影响手术效果。建议求美者尽可能在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手术,因为医生素质高、专业,有利于术后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