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红肿,活动走路也不受限制,就...

会员98495040 26岁 已回复
没有红肿,活动走路也不受限制,就是休息的时候腿怎么放都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汉晖 主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疝气,腹股沟疝
已帮助用户: 19100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是腰间盘突出引起的坐骨神经疼痛表现,需要做一下腰椎间盘CT检查可以明确,假如有神经压迫需要口服甲钴胺,维生素b12治疗平时注意不要搬抬重物
有用0
胡玉华 医师 外科
擅长:断肢、断指再植术;股骨头坏死诊疗;肩、髋、膝关节置...
已帮助用户: 4903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下肢疼痛肿胀等不是类风湿,考虑是痹症,可以去看中医,应用中药治疗效果很好,可以根据当归四逆汤,桂枝芍药知母汤等加减治疗。
意见建议:找有经验的中医师看病,合理科学饮食,避免风冷潮湿等不良刺激,加强营养,注意休息。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活动度受限制可以采取以下办法进行缓解。
颈椎小关节失调导致的颈椎运动受到限制,要进行颈椎小关节复位,要到医院的康复科进行治疗。如因颈部滑脱导致的运动受到限制,可视滑脱的情况而定,可采用牵引疗法或外科疗法来提高颈椎的运动能力。颈椎骨折导致的运动受到限制,要考虑到骨折的种类和状况,以及患者的临床症状。颈动脉狭窄引起的运动受到限制,建议尽快进行外科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颈椎病(比如,颈椎骨质增生等)造成的。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不会是血管堵塞造成的。效果堵塞会导致血管营养的区域发生缺血(甚至出现坏死)而影响到功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嘴巴张不开,感觉张嘴巴受限制,考虑是长期食用槟榔、智齿炎症严重等因素造成的,建议及时就诊处理。
如果患者长期食用槟榔,可能会造成口腔和颊部粘膜的纤维化,造成开口限制。此外,在智齿炎症严重时,通常会影响到周围的肌肉,从而导致开口受到限制。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颌面肿瘤侵犯脸部肌肉,以及因放射治疗导致的鼻咽癌患者的张嘴受到限制。此时,患者应及时到医院口腔科就诊,查确原因后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肩周炎是肩关节周围炎的简称。它是老年人常患的疾病,俗称“冻结肩”或“五十肩”。肩周炎是以肩关节主动活动和被动活动均受限为特征的疾病,肩部逐渐产生疼痛,夜间更为严重。病程具有自限性,接受规范治疗,积极进行功能锻炼,对改善预后有重要意义。肩周炎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所以在诊断之前,必须先确定肩周炎的概念。肩关节的症状并不是很准确,很多病人都会把肩关节的疼痛归咎于肩周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髋关节是位于人体的躯干和下肢交界的部位,一端由骨盆的髋骨构成,另外一端由股骨干的近端构成,股骨侧的一边叫做髋臼,骨干这一部分叫做股骨头,周围有丰富的肌肉和血管、神经。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术后正常反应需要一星期,以上情况才能痊愈,可以说以上是鸡眼手术后正常反应和表现,是麻醉药作用消失和损伤的组织没有完全康复有关与其他的没有关系,以上情况需要避免长期站立和走路,需要休息和抬高下肢这样对康复还是有好处。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