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张教授我外公在洗脚的时候,

会员98810705 68岁 已回复
你好张教授我外公在洗脚的时候,小腿出现喷状现象,需要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红 护师 大悟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感冒,肺炎,肺水肿,肺气肿,过敏性哮喘,大叶性肺炎...
已帮助用户: 501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可以做手术,建议去医院详细检查,然后进行手术治疗。感谢你的本次提问,请你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谢谢,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吕少旭 色达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心肌缺血
已帮助用户: 10381
指导意见:你好 请问您说的喷状现象是什么呀?您是说看到好多血管吗?上传照片 帮您分析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顺产当天就可以使用温水进行洗脚。
产妇在生产当天如果要洗脚,需要注意水的温度,尽量使用温水洗脚,不要使用冷水或是温度较高的水清洗,避免对身体造成刺激。生产过后需要注意及时补充营养,可以促进身体恢复,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多注意休息,适当进行锻炼,可以增强自身抵抗力,尽量不要触碰冷水,避免患上感冒。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顺产之后,如果身体情况较好,当天就可以洗脚。
顺产以后也要及时的清洗外阴,可以家属帮忙擦洗外阴。另外,在生产以后会有一定的恶露排出来,所以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卫生巾,一般一个小时就要换一次,不要等卫生巾满了再换,如果有侧切伤口,更加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一般可以朝着伤口的对侧睡觉,也就是左侧的侧切,可以朝右侧睡。
洗脚需要注意水温不要太凉,以免受凉感冒。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脚趾没有受到损伤,没有明显的开放性伤口,在非急性损伤期内可以泡脚,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
不过,如果脚趾断裂的病人在做完外科手术后,术区内的皮肤受到一定的损伤,短期内都不能接触到水分。病人在接受了石膏或夹板后,在手术过程中也不能用水冲洗。只有在伤口完全恢复或者打好石膏后,再洗脚,这样可以加快血液流通和骨骼的发育。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骨折愈合后可以洗脚,一般需3-6个月。
如果病人有开放性伤口或者手术治疗,伤口没有完全愈合之前千万不要洗脚,否则容易感染,一般需3-6个月后伤口完全愈合后再洗脚。一般来说,脚骨折的病人,在洗脚的时候,最好是用热水洗脚,这样可以促进局部的血循环,改善局部肿胀。洗脚要等到48-72小时以后。如果洗脚太早,会加重出血,加重肿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贴了鸡眼贴后应尽量避免洗脚,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在贴了鸡眼贴之后洗脚,可能会导致鸡眼贴的药效受到影响,可能会对鸡眼的治疗产生负面影响。因此,贴了鸡眼贴后应尽量避免洗脚。在贴药膏前,患者应注意清洗足部,并对鸡眼表皮进行清洁,在保证患处清洁后,再使用鸡眼贴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患者应穿着舒适、透气、柔软的鞋袜,以免挤压、摩擦患处,此外,患者可以适当地多吃蔬菜水果,以补充微量元素及维生素。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碘伏洗脚对于脚气的症状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碘伏是一种含有一种单一碘和一种表面活性剂的复合物,其主要用途是用于治疗脚气的皮肤癣菌。因此碘伏洗脚对于脚气的症状有一定的改善作用。不过碘伏并不能长期的深入到肌肤深处,对皮肤癣菌进行有效的抑制和杀死,如果需要的话,可以使用一些特殊的药物来进行处理,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