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这牙齿有多大问题?

会员98810616 20岁 已回复
请问医生这牙齿有多大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指导意见:左上侧切牙,从外观来看,牙体的一部分已经发生的病变,这种情况可能是龋洞造成的。您应该及时修补。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心律不齐是成人心血管病的危险因素,也可能是心血管病的主要标志。但心率增快对人体健康与生命的危害更隐蔽,以及临床医生应给予足够重视。众所周知心律不齐的危害十分大,心律不齐轻则可使血液循环失常,心律不齐较严重则可致窦性停博、窦房阻滞和心动过缓,重者亦可导致猝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的乳牙数量一共是20颗,包含着中切牙,侧切牙,尖牙和磨牙。
不同时期的儿童牙齿的颗数是不同的。儿童六月之前是没有牙齿的。六月到二岁半期间,儿童逐渐长齐20颗乳牙。六岁之后,儿童就开始换牙,乳牙开始不断脱落,相反恒牙逐渐的长出。宝宝长牙期间,家长可以准备些易消化易吸收半固体的食物给宝宝吃,也可以准备磨牙棒。适量补充含钙、磷等的矿物质的食物以及多种维生素来促进吸收,比如鸡蛋、豆浆、骨汤、水果、蔬菜等。
避免宝宝就餐前吃甜食,控制糖的摄入。睡觉前尽量不要在进行喂食。不吃含有四环素类药物的食品及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牙ct的辐射的量并不是很大,首先ct的部位主要是在人体的口腔,与身体相比,该部位是比较小的。进行ct投照的范围也是很小的,所以进行牙ct的辐射会比全身ct辐射要少很多的,所以进行牙ct的辐射不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影响。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有可能与新生儿凝血功能异常,或者是在分娩过程中头皮擦伤等有关。如果是凝血功能异常的,可能是大问题,如果损伤引起的,一般问题不大。表皮上的淤血,特别淤血比较小的,过几天就会吸收了。要积极的做相关的治疗,如果本地医院不能够继续治疗,可以转到大一些的水平比较好的医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长时间缺失单侧牙会养成偏侧咀嚼的习惯,从而出现面部不对称;牙齿缺失较多,面颊失去支撑,会显得苍老;前牙缺失,说话漏风,发音含糊不清,严重影响个人形象;后侧磨牙缺失影响咀嚼功能,病人营养吸收减少或者不均衡,会影响健康。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拔掉4颗牙齿可能会引起牙齿肿胀以及出血的情况,并且会影响到咀嚼功能。拔出牙齿后牙齿出现大面积缺损,很容易会出现肿胀以及牙齿歪斜的情况,并且会影响到吃饭。需要尽快到口腔科进行补牙以及种植牙。通过手术能够使牙齿变得更加美观,而且还能够恢复咀嚼功能,日常要注意口腔卫生,有养成专业的好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