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后跟后面鼓出来一块,就像骨头一样,穿鞋

会员98742033 25岁 已回复
脚后跟后面鼓出来一块,就像骨头一样,穿鞋脚后跟后面鼓出来一块,就像骨头一样,穿鞋会摸着疼,用手按,也会疼,那是什么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学礼 主治医师 祁门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1320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很可能跟穿高跟鞋有很大的关系,很可能是,腱鞘囊肿,所以需要去骨科,让医生检查一下才能确定,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跟腱炎引起的。跟腱炎主要是由于跟腱长期劳损,在局部形成的无菌性炎症,然后由于炎症细胞的刺激下引起的疼痛症状。这时可以使用热水泡脚来缓解症状,同时减少脚后跟的活动量。还有可能是由于脚后跟的鞘膜炎炎引起的,该疾病可能是由于外伤导致的局部炎症,从而引起的疼痛症状。这时可以局部注射药物,来缓解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阴唇长出一块小肉就像肿了一样,特别疼通常与外阴炎、过敏等有关,建议对症处理。
1.外阴炎:如果患有外阴炎,通常会累及小阴唇、大阴唇等部位,导致这些部位长出炎性疙瘩,可能表现为就像肿了一样的小肉,而且特别疼。一般需要按医嘱用药治疗,比如硝酸咪康唑乳膏、克霉唑乳膏、甲硝唑片等。
2.过敏:如果最近使用过卫生巾或者穿过洗内裤,小阴唇可能会因过敏而出现长一块小肉的情况,还可能伴有特别疼、瘙痒等症状。通常建议及时更换卫生巾、内裤,还需要按医嘱使用氯雷他定片、盐酸西替利嗪片等药物进行抗过敏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是后脑勺袋后面的正中的硬包,那么它就是枕骨粗隆,有些人长的小一些,有些人突出的比较明显一些,这个是属于正常的。那么如果后脑勺的其它位置出现的这种包,最常见的就是皮肤的皮脂腺囊肿。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应该是跟腱炎引起的,大多数是外伤或者是慢性劳损造成的。可以采取疼痛部位热敷,按摩,封闭等方法进行治愈,患者要避免剧烈运动,休息时适当抬高下肢,清淡饮食,避免烟酒刺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考虑是先天性的骨骼畸形或者骨刺形成可以先拍个X片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然后找骨科看看能不能手术治疗,药物肯定是没有办法的,不可能让已经发生畸形或者形成的骨刺消失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脊椎疼痛可能是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原因造成的。
腰脊椎疼痛可能是由于长期的高强度工作,还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引起了腰椎周边的肌肉组织劳损,造成了腰肌的慢性劳损。此外,腰椎间盘突出,会对腰椎周围的神经造成压力。患有了强直性脊柱炎,在这种情况下,病人会感觉到自己的脊椎有一定的疼痛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根据病因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